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咧~~~~~~

叮噹的肩膀一直處於緊繃狀態~~~~~~

基於不想繼續痛苦下去的我~~~~~~~

就決定讓中醫看看我的「症頭」到底是啥~~~~~~

結果醫生把完脈說~~~~~~~~

我不只心、脾氣虛而已~~~~~~~

我是全身的氣都很虛~~~~~~

所以脈相深沈而且很細~~~~~~

請不要問我這是啥意思~~~~~~

因為我也不懂~~~~~~

不過除了補氣以外~~~~~~

對於肩頸的部份~~~~~~

倒是幫我扎了五支針(兩支在手腕、兩支在脖子、一支在頭頂)~~~~~~~~

也不知道為啥~~~~~~

對於第一次針灸的我~~~~~

卻一點也不怕~~~~~~

大概平常被嚇慣了~~~~~~

所以也覺得還好~~~~~~

針剛扎下去的時候倒是沒啥感覺~~~~~~~

但當醫生把針插下去一點的時候~~~~~

就開始有痛的感覺了~~~~~~

醫生調整到我都覺得可以接受的時候~~~~~~

就說要扎20分鐘~~~~~

還跟我說不可以亂動~~~~~

不然脖子的兩支針會彈出去~~~~~~

害我一動也不動的在那裡坐了20分鐘~~~~~

不過針灸完後~~~~~

肩膀倒是有舒服一些~~~~~~

雖然拔針後~~~~~~

針扎的那個點有點酸酸痛痛的~~~~~~

不過護士說有些人就是會這樣~~~~~~

叫我不用擔心~~~~~~

晚上和 Claire 聊天時~~~~~~

她叫我輕輕揉一揉就會好點~~~~~~~

然後就聊起今天看醫生的過程~~~~~~

她居然跟我說:「哎呀!居然跑去針灸,以前還不給我扎咧!」~~~~~~~~

然後又補了一句:「禮拜天妳來我再幫你看一下!」

據我了解~~~~~

這句話應該是以「沒得商量」的心態跟我說的~~~~~~

所以我已經乖乖認命了~~~~~~

不過禮拜天就要看到她~~~~~~

實在很期待~~~~~

如果下禮拜一可以補假~~~~~~

那一切就會更完美囉~~~~~~

期待期待阿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