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禮拜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後~~~~~~~

今天就是看報告的日子~~~~~~

從七點報到後~~~~~~

就一路等到九點二十~~~~~~

這就是在大醫院看病的麻煩阿~~~~~~

不過主要也是因為這個醫生看的很仔細~~~~~~~

對於病人的問題也都會解釋的詳細~~~~~

所以每一個病人大概都會看 3 ~ 10 分鐘不等~~~~~~

雖然如此~~~~~

大家還是很甘願的來給這個醫生看~~~~~~

這就是成功阿~~~~~~

這次報告中~~~~~

醫生說我的心肺功能都算正常~~~~~~

心臟也沒有特別腫大的趨勢~~~~~~

雖然三尖瓣有點閉鎖不全~~~~~

不過到還好~~~~~

不致於影響到心臟功能~~~~~~

至於原本就有的二尖瓣脫垂~~~~~~

也沒有看到有破漏的地方~~~~~

不會有漏血的問題~~~~~

所以也還好~~~~~~

所以醫生宣布~~~~~~

我可以每兩年做一次檢查就好~~~~~~

也不用吃藥~~~~~

在以後的檢查中~~~~~~

陸續觀察三尖瓣跟二尖瓣的狀況就好~~~~~~

雖然血壓有點低(大概是還沒吃晚餐的緣故吧!)~~~~~~~

不過都還在正常範圍內~~~~~

只要平常注意保健就好~~~~~

就不特別開藥或是安排檢查~~~~~~

然後我有問了捐血的部份~~~~~~

醫生說我的狀況基本上是可以捐血的~~~~~

只要在捐血當天的血壓不要太低就好~~~~~

不過這要看每個捐血中心的門診醫生怎麼判定~~~~~~

基於安全上的考量~~~~~

門診醫生不一定會讓我捐~~~~~

所以我想我的首捐應該會無限期延長吧~~~~~~

不過最重要還是自己的健康 ok 就好~~~~~~

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喔~~~~~~~

有時候一些小變化~~~~~

就是身體在提醒我們該休息了~~~~~~~

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