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了一下~~~~~~

距離我上次寫網誌是一個月前~~~~~

這一個月來~~~~~

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~~~~~~

我好像很忙很忙~~~~~~

可是又好像還好~~~~~~~

最大的事情~~~~~

大概就是把申請文件送出去了吧~~~~~~

為了這件事情~~~~~~

我思考了很久~~~~~~

不過~~~~~

平凡無奇的我~~~~~~~

沒有比別人厲害~~~~~

沒有比別人有體力~~~~~

沒有比別人聰明~~~~~

所以只好笨笨的選擇土法煉鋼~~~~~

一點一滴的去累積自己~~~~~~

就當做是給自己一個試試看的機會吧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就是昨天~~~~~~

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採草莓~~~~~~

謝謝小阿姨帶我去玩~~~~~~~

我好像.......很久很久.......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放鬆了~~~~~~~

吃到了說好的草莓塔~~~~~~

我果然還是愛吃小阿姨做的點心~~~~~~

看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小孩子~~~~~~~

自從開始工作以後~~~~~~

我真的很久都沒有看到他了~~~~~~~

從台中回來的路上~~~~~

真的很輕鬆~~~~~~

算是小小充電一下囉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個月中~~~~~~~

也去台北出了一次差~~~~~~~~~~~

可惜是當天來回~~~~~~

要不然我就衝去找師父了~~~~~~~~

我好想師父喔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就期待Claire回來~~~~~~~

為了新生兒的誕生~~~~~~

他決定回來待產~~~~~~~

這真的讓我很興奮~~~~~~~~

也很替他高興~~~~~~~

喔~~~~~~

我又要做阿姨了~~~~~~~~

真是歲月催人老阿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小阿姨念說都不更新~~~~~~

還是要來記錄一下~~~~~

哈哈哈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