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~~~~

在被辦公室裡的病毒環繞了近一個月~~~~~

我終於底擋不住病毒的侵入~~~~~

我感冒了~~~~~~

而且......還發燒了~~~~~~

下午四點在小護士那量腋溫是37.9~~~~~

小護士馬上叫我吃一顆Acetaminophen(就是普拿疼啦)~~~~~~

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偏方~~~~~~~

如果半夜忽然發燒~~~~~~

緊急之下可以先吃一顆普拿疼~~~~~~

因為普拿疼的主成分是Acetaminophen~~~~~~

適應症是止痛跟退燒~~~~~~~

可以暫時壓抑一下~~~~~~

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依賴普拿疼~~~~~~~

有不舒服就要趕快去看醫生~~~~~~~

因為畢竟醫生才是專業的~~~~~

才能夠對症下藥~~~~~

讓感冒好的快~~~~~~~

回到正題來~~~~~~

晚上八點去診所量額溫是36.9度~~~~~~~

醫生幫我看了看~~~~~

說是喉嚨發炎~~~~~~~~

但由於下午有燒到快38度~~~~~

所以醫生順口問了我要不要做快篩~~~~~~~~

在想說我之前都沒有A型流感抗體~~~~~~

還是做一下比較保險~~~~~~

15分鐘之後~~~~~

醫生公布~~~~~

篩檢結果是陰性~~~~~~

也就是暫時排除是A型流感的可能~~~~~~

所以就當做一般流感治療~~~~~~

但是在做快篩的時候因為要刮除喉嚨上的粘膜~~~~~~

所以我的喉嚨破皮了~~~~~~

剛做完快篩的時候一整個超不舒服~~~~~~~

咳出來還有血咧~~~~~~~

不過醫生說那是正常的~~~~~~

叫我不用怕~~~~~~

回家前順便去買了之溫度計~~~~~~

回家後一量~~~~~~

腋溫37.26~~~~~

這是告訴我又要開始燒了嗎~~~~~~~

我想我還是快點去睡覺好了~~~~~~~

明天請假休息果然是對的~~~~~~

大家要多保重身體~~~~~~

晚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