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連串的事情~~~~~~

好像到現在才真正有一個段落的感覺~~~~~~

從知道尾牙要幫忙開始~~~~~~

整個一月就非常的忙碌~~~~~~

上班之餘就是練習~~~~~~

再來就是過生日~~~~~~

收到我超愛的小叮噹玩偶~~~~~~

現在每天都在我床頭邊~~~~~~

陪著我打電腦~~~~

也陪著我睡覺~~~~~~~

謝謝團契的好朋友們~~~~~

寒流來的晚上~~~~~

還陪我吃我唯一能吃的冰淇淋蛋糕~~~~~~

接著就是堂哥的婚禮~~~~~~

一到台北才知道我隔天得收禮金~~~~~~

好險數目有對~~~~~

不然就真的是有點驚了~~~~~

隔天在家裡~~~~~

媽咪還煮了羊肉爐火鍋幫我慶生~~~~~~

當然免不了要帶點回新營當晚餐囉~~~~~~

接著就上台北出差了兩天~~~~~~~

這次出差的結果不錯~~~~~~

讓一些不確定因子都有了定案~~~~~~

很好很好~~~~

加油加油~~~~~

我一定要努力好好的完成我第一個案子~~~~~~

接下來就到了尾牙~~~~~

兩個主持人的潛力一整個發揮到極致~~~~~

我想他們應該也算是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吧~~~~~~

本來陰雨綿綿的天~~~~~

在晚上還好沒有下雨~~~~~~

不過整個晚上的冷風~~~~~

也夠我們受的了~~~~~~~

希望明年別再把自己賣掉了~~~~~~~

尾牙的隔天~~~~~

也就是昨天~~~~~~

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感冒~~~~~~

不但開始畏冷也開始頭痛~~~~~~

所以早上起來~~~~~

就泡了 Mu 的愛心~~~~~~

桂圓黑糖薑茶~~~~~~

一整個暖在心頭阿~~~~~

不過為了增加抵抗力~~~~~~

晚上十點多就跟我家魚跪安去睡覺了~~~~~~~

今天早上起來~~~~~~

還是覺得有點冷~~~~~

匆匆吃了點麵~~~~~~~

又躺下去睡覺了~~~~~~

但是樓下教會的活動~~~~~~

依然吵的我睡不安穩~~~~~~

勉強躺了一個多小時~~~~~

就又被一個突如其來的關門聲嚇醒~~~~~~~

好險好險~~~~~~

他們快搬了~~~~~

以後週末應該會比較好睡~~~~~

呼~~~~~~

來去洗個熱水澡好了~~~~~~

不然晚點大家回來一起洗~~~~~

肯定沒熱水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