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給自己開心的理由是~~~~~~

看到了最疼我的師父~~~~~

咳~~~

不知道為啥~~~~~~

在師父面前就可以像小孩子一樣~~~~~~

一直跟師父撒嬌~~~~~

即使很累很累的時候~~~~~~

只要跟師父撒嬌一下~~~~~

師父就會很有耐心的哄我~~~~~~~

順便給我秀秀一下~~~~~

哈~~~~~

之後又可以很有精神的繼續奮鬥~~~~~

果然~~~~~

人都是需要一個避風港的~~~~~~

另外就是~~~~~

吃了好久沒吃的辣典~~~~~

在下班前~~~~~

還在想說今晚要吃什麼的時候~~~~~~

我家魚忽然問我要不要去吃辣典~~~~~

好久沒吃辣典的我~~~~~

當然是立刻答應囉~~~~~~

吃的飽飽的~~~~~~

很滿足很滿足的回家~~~~~~

我想~~~~~~

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吧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