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時忽然一陣暈眩~~~~~

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旋轉~~~~~

本來以為是生理期的關係導致血糖太低引起貧血~~~~~

結果撐著自己去吃了幾個糖果~~~~~

結果狀況卻沒有改變多少~~~~~

無奈之下~~~~~

只好打電話給孫小如~~~~~

看看他有沒有辦法找人來帶我去看醫生~~~~~

當時全身無力的我~~~~

更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走下樓~~~~~~

孫小如說我開門的那一剎那~~~~~

我的臉色是很蒼白的~~~~~

結果就直接送柳營奇美急診室~~~~~

路上副理還先用他的血壓機幫我量血壓~~~~~

結果血壓、心跳也都算正常~~~~

到了急診室後~~~~~

醫生幫我做了幾個測試~~~~~

先排除了中風的可能性~~~~~~

之後就判斷說應該是平衡神經失調所導致的暈眩症~~~~~~

先幫我吊了一袋點滴~~~~~~

加了抑制暈眩的藥~~~~~~

在醫院急診室躺了兩個小時多吧~~~~~~

讓藥打完後覺得比較舒服~~~~~

暈眩症狀也改善很多~~~~~

醫生建議我再掛號看個耳鼻喉科~~~~~

檢查一下比較好~~~~

當下我就掛了下午的號~~~~~

但是因為還要等很久~~~~~

所以我就先回家休息~~~~~

後來四點左右~~~~~

再回醫院看門診~~~~

結果檢查完後~~~~~

醫生說應該是右耳內耳破裂~~~~~

使得淋巴液流動失衡~~~~

所以我才會產生強烈暈眩~~~~~~

最後開了一些止暈眩的藥給我~~~~~

並且吩咐最近要避免提重物~~~~~

還要避免忽然性的出力~~~~~

要多休息~~~~~

讓破裂的地方自然修復~~~~~~

這樣我應該就不會再暈眩了~~~~~

也謝謝慕真帶我東奔西跑了一整天~~~~~

真是辛苦了~~~~~

謝謝大家的關心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