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給自己開心的理由是~~~~~~

公司有善良的好風氣~~~~~~

早上因為下大雨~~~~~

很狼狽的騎車到公司後~~~~~

又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辦公室~~~~~

結果~~~

我這神經大條的笨蛋~~~~~

就這麼把鑰匙吊在機車的車箱鎖上~~~~~

一整天下來~~~~

我渾然不知我做了啥蠢事~~~~~~

直到下班的那一刻~~~~~~

我開始尋找我鑰匙的來源~~~~~

就在我抽屜、口袋、包包都翻到快爛掉的時候~~~~~

才想起我可能又把鑰匙吊在車上了~~~~~

走到停車場~~~~~~

不但看到我的貓貓公車安然無恙的在車棚裡避雨~~~~~~

而我的鑰匙也安安全全的吊在原本的地方~~~~~~

吼~~~~嚇了我一大跳咧~~~~~

不過還好公司的人都很善良~~~~~~

不然我想我的車早就被偷了吧~~~~~~

我記得有個同事跟我說過~~~~~

他的車停在公司從來不鎖門的~~~~~

因為大家都很善良~~~~~

所以他的車絕對不會被偷~~~~~~

呵呵~~~~~

謝謝善良的大家~~~~~

沒有讓我的鑰匙跟貓貓公車一起不見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