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三個月來~~~~~~

叮噹一直在忙一個專案~~~~~

到了今天~~~~~

終於可以開始整理年終報告了~~~~~~

寫一些我做的實驗~~~~~

昨天是這一段時間以來~~~~~~

第一次從躺下去就睡到天亮~~~~~~~

想到之前週末加班做的實驗~~~~~

熬夜寫的報告~~~~~~

真是往事不堪回首阿~~~~~

不過那些小抄~~~~~

都是現在寫年終報告的最佳參考書~~~~~

想到之前自己像發瘋一樣連續做完21個溶離試驗~~~~~~

其中十四個每個都需歷時四個小時~~~~~

所有的實驗以一台機器六天做完~~~~~

真個是覺得自己滿不要命的~~~~~

哈哈哈哈~~~~~~

真是辛苦我家唯一的一台溶離機了~~~~~

連續不眠不休的被我操了這麼多天~~~~~

不虧是我的小孩~~~~~

真是沒讓我失望~~~~~

不枉我從機器一進公司就照顧到現在~~~~~~

明天把年終報告交出去後~~~~~~

週末就可以好好睡覺了~~~~~

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~~~~~~

再撐一下下就好~~~~~~~

再一下下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