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福委交接~~~~~

風水輪轉到我們部門身上來~~~~~

叮噹因為進公司已經滿一年了~~~~~

而自動符合候選資格~~~~~

即使我在部門會議上並沒有發表任何「政見」~~~~~~

照樣莫名其妙的當選~~~~~

所以導致叮噹我一個人要當兩個人用~~~~~~

奇怪~~~~~

那這樣我薪水也沒有領比較多阿~~~~~

一整個被陷害當選~~~~~

不過選都選出來了~~~~~

又能怎麼樣咧~~~~~~

為了不讓主管難做~~~~~~

叮噹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來~~~~~~

這是只能怪我人太好嗎???

今天因著福委會的名義出公差~~~~~

到兩個便當廠去「抽查」~~~~~~

第一家廠商在佳里鎮~~~~~

我只能說不看則已~~~~~

一看嚇死人喔~~~~~~

蒼蠅到處飛~~~~~

白手套用成黑手套~~~~~

熟食區人員進出沒有經過消毒~~~~~

菜應該只有泡水沒有洗乾淨~~~~~

簡直堪稱四大奇景阿~~~~~

一結束後~~~~~

連送的便當都不敢拿~~~~~

嚇的關上車窗趕快落跑~~~~~~

第二家廠商在新營市區內~~~~~

由於不是主打團膳工廠~~~~~

所以規模小很多~~~~~

但是卻明顯乾淨不少~~~~~

起碼沒有積水~~~~~~

而且冰箱、冷凍櫃有做到即時溫度管控~~~~~~

以他們的規模來講~~~~~

算是還不錯囉~~~~~

下午才剛把實驗報告出完就接著開會~~~~~~~~

下班後還要拿自己的休息時間去簽特約商店~~~~~

回家又因為上班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做自己份內工作的事~~~~~

搞的還要把報告拿回家寫~~~~~~

這是新人的悲哀嗎??

只能不斷用我家魚的話安慰自己~~~~~

勞者多能阿!勞者多能阿!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