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凌晨3:45~~~~

叮噹我依然在線上~~~~~

叮噹媽咪的一句「別聊太晚嘿!」~~~~~

似乎沒啥效用~~~~~

我依然跟我家魚東啦西聊的到剛剛~~~~~~~~

其實一個人的晚上可以發現很多事情~~~~~

身邊很多聲音都被放大了~~~~~~

聽的更清楚了~~~~~~

今天跟魚聊到了「結婚」~~~~~~

其實並不是我們兩個要結婚~~~~~

只是想到叮噹自己已經空窗六年了~~~~~~

那種孤單的感覺~~~~~

讓自己開始有害怕的感覺~~~~~~

加上今天又被叮噹媽咪問說有沒有對象什麼之類的~~~~~~

讓我覺得更煩了~~~~~

雖然我知道那是關心~~~~~

雖然我知道那是一個話題~~~~~~

但是這樣一直被問一直被問~~~~~~~

我真的覺得很煩~~~~~~

唔~~~~

話說我應該是過了叛逆期了吧~~~~~~

哈哈哈哈~~~~~~

總而言之~~~~~~

我覺得我該睡了~~~~~~

晚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