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臟病~~~~~~

似乎再也不是秘密了~~~~~~

但也因為這樣~~~~~~

原本每年應該都要檢查一次的我~~~~~~~

在有心也算無意的漏了四、五年沒去檢查後~~~~~~~

常常都是被唸到臭頭的~~~~~~~

不過以前還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因為我在澳洲~~~~~~~

因為醫生不熟悉的關係~~~~~

所以我才沒去檢查~~~~~

但是現在回到台灣了~~~~~

好像已經沒有這樣說的權力了~~~~~~

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~~~~~

我還是乖乖的詢問了幾個人的意見後~~~~~~

今天終於乖乖的跑去看醫生了~~~~~~~~

這個醫生是我家上司介紹的~~~~~~

是個還算不錯的心臟內科醫生~~~~~~

但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去看~~~~~~

他們不接受電話預約~~~~~~

我為了不想等太久~~~~~

所以一大早就坐了火車趕去掛號~~~~~~~

到了診所以後~~~~~~

卻發現裡面早已經坐滿了人~~~~~~

九點開診的診所~~~~~

才九點十幾分就坐滿了等著看病拿藥的人~~~~~~

由此可見這個醫生真的很不錯~~~~~~

不過很怪的是~~~~~~

裡面卻只有我一個年輕人~~~~~~

在要進去看診的那一剎那還聽到一個婆婆在竊竊私語~~~~~~

「這個女孩子怎麼這麼年輕就有心臟病」

害我只好裝做沒聽到的找醫生去~~~~~~~

照慣例問了我的病史~~~~~

問了我一些日常的生活狀況~~~~~

照了超音波和心電圖~~~~~~

結果檢查完全正常~~~~~~

而且也不需要做特別的檢查~~~~~~

只要一年去檢查個一、兩次就可以了~~~~~

醫生還解釋了我二肩瓣脫垂的狀況給我聽~~~~~~~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超音波照片~~~~~~

感覺還滿奇特的~~~~~~

不過醫生還是有開藥給我~~~~~~~~

並且吩咐我只有在不舒服的時候再吃~~~~~~

而且不舒服的時候~~~~~

咖啡、茶類、可樂等等都不要碰~~~~~~

要我多喝水~~~~~

臨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張關於二肩瓣脫垂的資料~~~~~~~

當我出去領完藥的時候~~~~~~

我看著藥忽然有一種好玩的感覺~~~~~~

因為在藥品的包裝上~~~~~

我看到了「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」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~~~~~~

這個醫生我滿喜歡的~~~~~~

也許以後都會去給他檢查吧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