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上班的日子~~~~~~

終於在昨天我滿週歲了~~~~~~~

終於可以請假了~~~~~~~

這個一年好累阿~~~~~~

大概是因為剛開始上班吧~~~~~~~

我會不會在這一年就把一生的衝勁用完了咧~~~~~~

咳~~~~~~

應該是不會吧~~~~~~

嘻嘻~~~~~~

謝謝孫小如的禮物~~~~~~~

我很喜歡~~~~~~

也很Suprise~~~~~~

其實我待滿一年妳有很大的功勞喔~~~~~~~

沒有妳的鼓勵~~~~~

沒有妳的陪伴~~~~~

沒有妳的幫忙~~~~~~

我一定撐不下去的~~~~~~~

所以妳是我唯一的 Dear 喔~~~~~~

我家魚也有唱我專用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~~~~~~~

嘻嘻~~~~~

今天跟師父去嘉義瞎晃~~~~~~

本來應該是師父要買衣服的~~~~~~

結果衣服沒買到~~~~~

褲子到買了一件~~~~~~

本來是提貨小噹的我~~~~~

卻也買了一雙運動鞋跟一條皮帶~~~~~~~

本來我是很懶得繫皮帶的人~~~~~~

不過看到那種有設計感的皮帶~~~~~~

就忍不住心動了~~~~~~~

原價 $ 890~~~~~

最後成交價是 $ 800 元~~~~~

雖然知道店家還是有賺~~~~~

但是還是有爽~~~~~

哈哈哈哈~~~~~~

我真是隻容易滿足的貓阿~~~~~~

難道是新營待久了~~~~~~

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有大大的滿足咩~~~~~~

哈哈哈哈~~~~~~~

總之就像我自己說的~~~~~~

做不完的事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~~~~~~~~

繼續衝吧~~~~~

我一定行的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