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最近太累了吧~~~~~~

累到我無法克制自己~~~~~~~

累到沒有力氣跟你爭辯~~~~~~~~

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造成對你的誤解吧~~~~~~~~

誤解你的專業能力~~~~~~

誤解你的判斷和認知~~~~~~

外稽也許不是一件大事~~~~~~~

但我卻不想在外界都等著看我們成敗的時候~~~~~~~

在全公司被稽核部門代表前面~~~~~~

被點出我們部門有缺失~~~~~~~

這並不是你一句「阿就被記缺失就好啦!」就可以解決的事情~~~~~~~

雖然也許沒這麼嚴重~~~~~~

算了~~~~~~

記錄已經建立好了~~~~~~

表單也弄好了~~~~~~~

目錄也整理好了~~~~~~~

就這樣吧~~~~~~~

所有的委屈就這樣過去吧~~~~~~~

即便我在努力使我自己冷靜的時候落淚了~~~~~~

即便是到最後我們還是被點出缺失了~~~~~~~

就這樣平靜的結束吧~~~~~~~

我很幸福~~~~~~

我還有很多人陪在我身邊~~~~~~

我還有很多人愛我~~~~~~

我會努力撐下去的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