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家的時候是大雷雨~~~~~~

好險我家主管很有義氣的送我回家~~~~~

不然八點多自己騎車回家應該是滿恐怖的~~~~~~~~

是我的能力變差了嗎~~~~~

為什麼可以這麼忙咧~~~~~~

每天都7、8點才下班是怎麼回事~~~~~~~

第一次儀器校正~~~~~~

搞了我三天半~~~~~~

真的是遜掉了~~~~~~

應該是我家孫小如不在的緣故~~~~~~

儀器都不聽我的話了~~~~~~

一堆實驗筆記還沒寫~~~~~

大概有四、五個吧~~~~~~

通通帶回家加班~~~~~~

下禮拜又是一堆事~~~~~~~

資本會議~~~~

(儀器設備都不是我評估的,我到底是跟去開啥會阿!)

DSC、溶解度實驗 + 實驗筆記整理~~~~~

(千萬別忘了實驗流程圖阿!)

顧問來訪~~~~~

(這次會議應該不會太久,我希望!)

公司外稽~~~~~~~

(本來以為不干我的事,結果好像是我的事咧!)

聯絡廠商詢問樣品~~~~~~

(不是說禮拜三就會給我咩,我在等著做實驗耶!)

聯絡顧問下下禮拜來廠事宜~~~~~

(演講、午餐、車票、顧問費用詢問)

其他上級臨時交辦事項~~~~~~~

(希望不要佔去我太多時間)

還好還好~~~~~~~

我家孫小如常常都會給我秀秀~~~~~~~

還好還好~~~~~~~

我家魚三不五時還是會關心一下我健在與否~~~~~~~

還好還好~~~~~~

我家師父還是任我撒嬌~~~~~~

還好還好~~~~~~

我家主管還是任我欺負~~~~~~

還好還好~~~~~~

忙完我就要回台中了~~~~~~

見見我那好久不見的王Baby~~~~~~

我真的開始想她了~~~~~~

還好還好~~~~~~

我就快要有特休了~~~~~~~

吃完我家魚的愛心便當~~~~~~

帶著噴射般的動力再次出發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