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按照既定的行程~~~~~~

我們照樣約會了一整個下午~~~~~~

談了很多~~~~~

發現其實某部分的我們~~~~~~

真的滿像的~~~~~~

了解你做事的動機~~~~~~

了解你處事的習慣~~~~~~~

對於未來你想做的事~~~~~~

我只有支持與鼓勵~~~~~~~

因為我知道~~~~~

這是你想去追求的~~~~~

現在的一切~~~~~

你有了答案~~~~~

未來的一切~~~~~

你還在追尋~~~~~~

我們是在不同的領域~~~~~~

但追尋的過程卻是如此的像~~~~~~

我不用多解釋~~~~~

你就會懂我的動機~~~~~~

你就會懂我的理由~~~~~~

每天上演的戲碼~~~~~~~

是我們打鬧的一部分~~~~~~

和你這六個小時的談話~~~~~~

我知道你有在想自己要什麼~~~~~~

我只想讓你知道~~~~~~

不管我們未來會在那裡~~~~~~

不管你在做什麼~~~~~~

我會永遠支持你堅持走自己想走的路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