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起來~~~~~~

就發現在每個月一次的時候又到了~~~~~~~

難怪昨天晚餐也沒胃口吃~~~~~

今天早餐也沒胃口吃~~~~~

午餐為了下午做實驗不要暈倒~~~~~~

所以就乖乖的吃了個便當~~~~~~

晚餐實在是吃不太下~~~~~~

結果下班打給師父撒嬌時~~~~~~~

師父就問我今天還打球嗎??

我說打阿~~~~~

就去動一動~~~~~

師父接著問~~~~

阿妳吃飯了沒阿??

基於我是乖小孩不說謊的緣故~~~~~~~

還是老實跟師父招認說沒有~~~~~~

師父就叫我吃點東西再去打~~~~~~

然後跟我說晚點會去球場找我~~~~~~

結果當我很認真的打到一半時~~~~~~

我看著師父的身影緩緩的走向球場~~~~~

手裡提著點心跟飲料~~~~~~

害我當場感動了一下~~~~~

師父很貼心的知道我吃不太下~~~~~

買了甜甜圈和桂圓紅棗茶給我~~~~~~

說桂圓紅棗茶是補血的~~~~~~~~

然後陪我慢慢的把甜甜圈吃掉~~~~~~

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阿~~~~~~

雖然今天真的不太適合打球~~~~~~

因為到最後我的肚子真的很不舒服~~~~~~

咳~~~~~

就說了吃飽不能打球咩~~~~~~

活該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