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體驗十度以下的低溫了~~~~~

最近這幾天冷氣團來襲~~~~~~

冷的我這個原本被當做怪胎的人~~~~~~

也開始皮皮挫~~~~~~

套一句小恬說的話~~~~~

我被台灣的天氣同化了~~~~~~

以前還在澳洲念書的時候~~~~~~

放假回台灣~~~~~

即使是冬天~~~~~~

叮噹我照樣穿著短袖短褲趴趴走~~~~~~

每次要出門~~~~~

叮噹媽咪都叫我把長袖穿上去~~~~~

她的理由是 " 你這樣出去很奇怪耶!" ~~~~~~~

但基於我是個孝順的乖女兒~~~~~~

我還是乖乖的把外套穿上~~~~~~

可憐我是汗如雨下阿~~~~~~

不過正所謂 " 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 " ~~~~~

等到叮噹媽咪看不見得時候~~~~~~

我當然是把外套好好的收藏在機車行李箱裡~~~~~~~

繼續展現我青春的肉體~~~~~~~

好像扯太遠了~~~~~

回到正題上來~~~~~~

就是因為最近的天氣這樣的寒冷~~~~~~

叮噹我也是穿的比別人多~~~~~

每天早上就開始一層一層包~~~~~~

先是衛生衣~~~~~~

再來毛衣~~~~~~

再來圍巾~~~~~

再來一件毛外套~~~~~~

然後是風衣~~~~~~

最後是厚外套~~~~~~

每次回廠內師父每次看到我~~~~~~

都說我幹嘛穿那麼多阿~~~~~

阿可是每當我要騎車回辦公室的時候~~~~~~

師父又開始叫我一件一件的把外套穿起來~~~~~~

還規定拉鍊要拉起來~~~~~~

圍巾要帶好~~~~~

外套口袋要拉起來~~~~~~

所以說嘛~~~~~~

女人總是愛口是心非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~~~~~

多注意保暖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