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我從沒想過的機會~~~~~~~

一個我無法掌握的未來~~~~~~~

我想去試~~~~~~

就像我家怪魚說的~~~~~~~

答案其實很明顯~~~~~

我也知道我要什麼~~~~~~~

但是在面對這個交叉點的時候~~~~~~~

我該怎麼做選擇~~~~~~~

我的猶豫是在於我需要更多的肯定嗎??

這是長期的考量~~~~~~

我無法預估未來的挑戰有多大~~~~~~~

但....我真的想衝~~~~~~

我真的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~~~~~~~

但是總總考量讓我懷疑~~~~~~

我真的做得到嗎??

還是別想那麼多~~~~~~

先了解情況吧~~~~~~

我想~~~~~~

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