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上的鑰匙越多~~~~~~
相對的責任越大~~~~~~
表態的太明顯了吧~~~~~~
我ㄧ喊要回家~~~~~~
每個人都說要走~~~~~
每個人都不想拿鑰匙~~~~~~~
到最後~~~~~~
整串鑰匙~~~~~~
還是回到我手上~~~~~~
辦公室不是我一個人的~~~~~~
實驗室也不是我一個人的~~~~~~
不要把我的責任感當作理所當然~~~~~~
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~~~~~~
沒有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~~~~~~~
如果要這樣下去~~~~~~
讓我換個方向是不是會好一點~~~~~~~
覺得自己開始進入 " 生人勿近 " 的情緒裡了~~~~~~
快找回當初的笑容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