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元仔仔應該已經有三,四年了吧~~~~~~~
記得開始跟她有交集是因為X名X站~~~~~~~
那時候剛開始寫網誌的我~~~~~~
一整個很火熱的投入到Blog的世界裡~~~~~~~~
喜歡到處瀏覽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~~~~~~~~
看看別人寫的文章~~~~~~~
看看別人拍的照片~~~~~~
開始會注意到元仔仔是因為她寫的東西~~~~~~~~
那時候覺得以一個大學生來說~~~~~~~
她寫的東西真的有點意思~~~~~~~
也許是因為她大學有過太多好玩的經歷了~~~~~~~~
尤其最愛看她介紹她去吃了哪些餐廳~~~~~~~
東西好不好吃之類的~~~~~~~
每次看了都覺得好想立刻回台灣吃喔~~~~~~
而且當時他的Blog瀏覽人數多的嚇人~~~~~~~
雖然有些是為了要看他的照片~~~~~~
畢竟正妹人人愛看~~~~~~~
她這小子又非常愛拍~~~~~~~
不過她又跟一般女生不一樣~~~~~~
因為她不是就是自己拍拍而已~~~~~~
她是真的對攝影有一點點的了解~~~~~~
所以叮噹慢慢的就開始會在她的Blog裡留言~~~~~~~~~
針對她分享的一些事情~~~~~~
留下我的看法~~~~~~
後來漸漸的~~~~~~~
我居然不知道為啥的跟她要了Email~~~~~~
雖然我好像前後沒寄啥信給她~~~~~~~
因為叮噹我實在是個很懶的寫Email的人~~~~~~~
後來就跟她要了MSN~~~~~~~
應該算是從這時候開始~~~~~~~
我們就結下了不解之緣阿~~~~~~~~~
剛開始會跟她亂聊一些雜事~~~~~~~
那她也會跟我講一些她身邊的事情~~~~~~~~
曾經問過她~~~~~~~~
為啥妳會想跟我講這些私事咧~~~~~~~
她這小子很帥氣的說~~~~~~~
阿因為你離我太遙遠了~~~~~~
跟你講這些事情絕對不會被別人知道~~~~~~
真是讓我三條線的答案~~~~~~~
厚來發現~~~~~
其實我們兩個有些地方滿像的~~~~~~~~
譬如吃東西的愛好~~~~~~~
譬如看事情的觀點~~~~~~~
譬如對夢想的追求~~~~~~~
雖然我們兩個完完全全是不同領域不同世界的人~~~~~~~
個性習慣也是南轅北轍~~~~~~~
但是就不知道為啥我們什麼都可以聊~~~~~~~
她會把她設計的作品傳給我看~~~~~~
問我的感覺等等~~~~~~
我也會把覺得自己做的不錯的實驗講給她聽~~~~~~~
互相抱怨一些雜事~~~~~~
所以當我某年從台灣回來的時候~~~~~~
因為那時的她還在成大唸書~~~~~~
我就決定我要去台南找她~~~~~~
就在那一次見面~~~~~~
我們從網友變成了朋友~~~~~~~~
雖然我們不常見面~~~~~~~
雖然有時我們彼此一忙起來可以好久都不講話~~~~~~~
可是我們依然關心著對方~~~~~~
雖然不一定會詳細知道對方到底在做什麼~~~~~~
但會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~~~~~~
雖然目前我們見面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~~~~~~~
但總會記得給對方打個電話傳個簡訊~~~~~~~
這種朋友的感覺~~~~~
很 Sweet 很舒服~~~~~~~
對於現在正在追求夢想的她~~~~~~~
我獻上祝福~~~~~~
因為我相信~~~~
她一定可以做到她想做的事情~~~~~~
元仔仔~~~~~
叮噹為你加油喔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