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多久沒有颱風假了~~~~~~
從昨天要回新營前~~~~~
就一直在觀察颱風狀態~~~~~~
但是想說為了安全回新營~~~~~
我昨天還是乖乖的坐車回來了~~~~~~
開了電腦後的第一件事情~~~~~
就是把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網站開下去~~~~~~~
一邊上網看新聞一邊注意網站變化~~~~~~
到九點二十四分的時候~~~~~~
登登~~~~~~~
人事行政局的網頁上忽然出現一排紅字~~~~~~~
台南縣 明天停止辦公、停止上課。
殊不知當我看到這行字的時候~~~~~~
心裡的感動真的是無以形容~~~~~~
立刻打電話給孫小如~~~~~~~
叫他不用早上趕著回來~~~~~~
他樂的打算在台南多待一晚~~~~~~
不過他後來還有打電話來叫我要先把窗戶弄好~~~~~~
免得一覺醒來家裡淹水~~~~~~
提醒我要小心點什麼的~~~~~~
真是太感動了~~~~~~
哈哈哈~~~~~~
今天一整天也都待在家裡~~~~~~~
因為外面風大雨大的~~~~~~
也不知道可以去哪~~~~~~
很賢慧的煮了稀飯~~~~~~
配著叮噹媽咪給我帶回來的廣達香海苔肉鬆~~~~~~
這種感覺真的是~~~讚啦~~~~~~
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到這樣味道了~~~~~~~~
不過雖然這次稀飯有煮成功~~~~~
不過我覺得還不夠濕~~~~~
我喜歡吃稀一點的~~~~~~
但我想孫小如應該會喜歡~~~~~~
因為他不喜歡吃水水的飯~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現在又開始在看人事行政局的網站~~~~~
祈禱著明天不用上班~~~~~
哈哈哈~~~~~

發現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懶了~~~~~~
真是ㄟ害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