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~~~~~~~
當事情多到做不完的時候~~~~~~
那種快要抓狂的感覺是什麼~~~~~~~~
好像這個月以來~~~~~~~~
我常常都是六七點才下班~~~~~~~
行政~~~~~
實驗~~~~~
籌劃~~~~~~
一個人當三個人用~~~~~~~
雖然累~~~~~
但我了解是過渡時期~~~~~~~
我想要好好的撐過去~~~~~~~
因為我知道~~~~~~~
熬過這一段~~~~~~
我才能往夢想更進一步~~~~~~~
我想要趕快把老大交代的事情做好~~~~~~~
我想要趕快把顧問交代的報告處理好~~~~~~~~
我想要趕快把儀器整理好~~~~~~~
我想要做的事情有很多~~~~~~~
我想要追求的夢想還沒到達~~~~~~
有時候會有種恨不得多幾雙手可以用~~~~~~
可是~~~~~~~
今天忽然靜下來問自己~~~~~~~
這種生活~~~~~~
這種過程~~~~~~
是我想要的嗎??
我答不出來~~~~~~
我想~~~~~
給自己一年的時間~~~~~~~
我要找出自己的方向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