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卡玫基颱風正式轉為中度颱風~~~~~~
叮噹發現~~~~~
我房間瞬間開始淹水~~~~~~~
並不是我房間窗戶沒關~~~~~~
而是因為我房間的窗戶它根本就沒辦法完全密合~~~~~~
強風挾帶著豪雨之下~~~~~~
水就這樣趁機跑進我房間~~~~~~
還好我發現的早~~~~~~~
及時救了我的便當~~~~~~~
不然以後我蹲廁所的時候~~~~~~
怎麼排解寂寞咧~~~~~~~
但是重點是~~~~~~
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發佈的消息~~~~~~
全台明天照常上班上課~~~~~~
我一直等了又等~~~~~~
盼了又盼~~~~~~
想說明天是不是可以不用上班~~~~~~~
結果等到我要睡覺前~~~~~~~
還特地晚一個小時睡覺~~~~~~
結果居然最後結果~~~~~~
全台18日照常上班上課~~~~~~
喵的咧~~~~~~~
想到我明天還是要騎著那有年紀的光陽125~~~~~~
穿著那黃色的雨衣~~~~~~~
冒雨的在廠裡及實驗室跑來跑去~~~~~~
心裡就是一陣圈叉~~~~~~~
難怪我感冒一直好不了~~~~~~~~
淋了雨又待再冷氣房工作~~~~~~~
不發燒我就應該要偷笑了~~~~~~~
還期望感冒好咧~~~~~~~
咳~~~~~~
上班遇到的第一個颱風天~~~~~~~
結果還是上班天~~~~~~~
這個時候只能說~~~~~~
認命吧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