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福村之行咧~~~~~
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照片~~~~~~
所以就先寫點別的吧~~~~~~~
話說我今天早上真的是忙到一個境界~~~~~~
先是廠裡的事情忙~~~~~~
後來工程課的人要去實驗室幫我們接管線~~~~~~
但因為我電話沒接到~~~~~~
搞到最後~~~~~
工程課的也打~~~~~
副理也打~~~~~~
在實驗室那的另一個部門的博士也打~~~~~~
我只好頻頻道歉然後說馬上到~~~~~~~
重點都不是這個~~~~~~
重點是~~~~~~
當我充充忙忙整理東西下樓後~~~~~
在包包裡東翻西翻就是找不到我的外出單~~~~~~~
想想我是不是忘記拿了~~~~~~
就在我要抬頭起身的時候~~~~~~
碰~~的一聲~~~~~~~
我的頭結結實實往警衛室門口的石檯撞上去~~~~~~~~
痛的我眼淚差點飆出來~~~~~~
但是又趕著出去~~~~~~~
因為整票人都在實驗室等我~~~~~~
我一邊憮著頭一邊往辦公室跑~~~~~~~~
坐我旁邊同事還在問我說~~~~~~~
" 丫頭,你怎麼啦?" ~~~~~~~
我ㄧ邊苦笑的跟她說我撞到頭了~~~~~
一邊找到我的外出單就往下衝~~~~~~
臨走前只聽到他說的一句~~~~~
" 小心點拉!" ~~~~~~~
後來陸陸續續的忙了一整天~~~~~~
到我回家休息時~~~~~~
都還沒什麼感覺~~~~~~~
等到我要洗個舒服的冷水澡的時候~~~~~~
一脫衣服拉到頭髮~~~~~~
嘶~~~~~阿咧咧~~~~~~
痛阿~~~~~~
一摸才發現~~~~~
原來頭早就腫了一塊~~~~~~~
真是夭壽喔~~~~~~~~
這種忙碌的日子~~~~~~
不知道還會持續到什麼時候~~~~~~
咳~~~~~~
加油~~~~~
撐過去就好了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