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新營的天氣陰晴不定~~~~~~~
時而下大雨~~~~~~
時而出太陽~~~~~~
不知道為什麼~~~~~~~
我也覺得好沉重~~~~~~
是上班累了嗎??
還是只是感到孤單寂寞~~~~~~
記得這種不安感~~~~~~
似乎在上班前也發生過~~~~~
找回和老師聊完天後的那篇網誌~~~~~~
那天和老師說的話~~~~~
似乎還記憶猶新~~~~~~
怎麼我現在卻又害怕了呢~~~~~~~~
上班兩個多月了~~~~~~
其實在公司裡~~~~~
我過的很充實~~~~~~
也學的很快樂~~~~~~
即使常常要加班~~~~~
我也不覺得辛苦~~~~~~~
是責任還是壓力??
是不安還是寂寞??
我想應該只是情緒低潮期吧~~~~~~~
昨天和小孩子聊了一下~~~~~~~
聽他說著澳洲的事情~~~~~~~
回想起當初還在澳州時的生活~~~~~~
一起逛街~~~~~
一起吃飯~~~~~
一起唸書~~~~~
一起開會~~~~~
一起打電動~~~~~~
一起喝咖啡~~~~~~
一起抱怨教授~~~~~~
一起熬夜趕報告~~~~~~
我不知道是懷念澳洲的生活~~~~~
還是應該說~~~~~
懷念當學生的生活~~~~~~
我不應該猶豫的~~~~~~~
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在台灣好好開始了嗎??
不是已經看清楚自己未來的路想怎麼走了嗎??
不是已經有目標在前面等著自己去完成了嗎??
不該打亂自己的~~~~~~
再給我一點往前衝的動力好嗎??
找不到安全感的時候~~~~~~
其實真的會很害怕~~~~~~
笨蛋叮噹~~~~~~
不要再亂想了~~~~~~
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的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