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上上禮拜咧~~~~~
我那可愛的協理傳了一封 Email 給我~~~~~
雖說他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傳一封 Email 給我~~~~~
但這封內容不太一樣~~~~~
裡面是一個研討會的資料~~~~~~
我家協理很帥氣的只打了一句話~~~~~~
" 這是研討會的資料,請提早準備 " ~~~~~~~
翻成白話一點的意思就是呢~~~~~~
" 下禮拜五去出差,資料提前準備好 " ~~~~~~~
所以呢~~~~~
剛進公司一個多月的叮噹我咧~~~~~~
就開始準備我得出差的事情~~~~~~
重點是~~~~~~~~
研討會要講的東西我真的一點都不懂~~~~~~
而那個禮拜~~~~~
我那可愛的副理與協理~~~~~
兩個都到大陸出差去~~~~~~~
只留下一張簽好的出差單給我~~~~~~~
這下好了~~~~~
研討會報到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~~~~~~~
如果我要當天早上去咧~~~~~~
我就必須坐七點在嘉義太保的高鐵~~~~~~
坐早上六點半的計程車~~~~~~
對於路癡程度很有自知知名的叮噹我咧~~~~~~
決定前一天晚上先上台北~~~~~~
早上也比較不會那麼趕~~~~~~
然後陸陸續續的準備一些事情~~~~~~
叫好計程車~~~~~~
查好高鐵的時間~~~~~
印好台北捷運地圖~~~~~~
聯絡好台北的朋友~~~~~
而且因為我家副理那個禮拜都不在~~~~~~~
所以我天天都在寫 Email 給他向他匯報一些事情~~~~~~
到星期四下班前的最後一封 Email 裡我就問他說~~~~~~
" 博士,怎麼辦?您不在的時候,給您的 Email 越寫越長耶!" ~~~~~~~~
他老大也很瀟灑的回我~~~~~~~
" 還好禮拜一就回去了,不然我也怕越回越長 " ~~~~~~~
讓我在台北看到他回給我的 Email 的時候~~~~~~
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~~~~~~~~
總之就在星期四下班前把工作內容交代好寄 Email 出去後~~~~~~~
叮噹我就很瀟灑的回家洗澡準備出差去~~~~~~
六點半洗好澡準備就緒後~~~~~~~
就等著計程車來接叮噹我去坐高鐵~~~~~~~~
生平第一次坐高鐵阿~~~~~
感覺滿新鮮的~~~~~~
在等車的時候~~~~~~
還有個女生跟我借電話~~~~~~~
其實這沒啥好講的~~~~~~
因為借電話也很平常嘛~~~~~~~~
不過不平常的就是~~~~~~~~~
那個女生後來還寫了一張小卡給我~~~~~
上面除了寫說 " 很高興認識妳 " 和一些祝福詞外~~~~~~~~~
還留了姓名,電話跟 Email 給我~~~~~~~~
讓我愣了一下~~~~~~
想說現在的小孩是有這麼開放喔~~~~~~
電話可以隨便給的喔~~~~~~
不過反正我也沒去試電話對不對就是了~~~~~~~
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其實真的很快~~~~~~~
連睡覺都不過癮~~~~~~
所以我就在高鐵上看一些相關資料~~~~~~~
而且我要鄭重說明一點~~~~~
在高鐵上看東西是真的會暈高鐵的~~~~~~~~
我看我的小腦真的很不發達~~~~~~~
咳~~~~ㄟ害~~~~~~~
到了台北之後~~~~~~
就換捷運搭去離啾家比較近的捷運站~~~~~~~~
啾看到我的第一句話~~~~~~~
" 阿你怎麼變的這麼女生 " ~~~~
雖然我承認以前我是很 MAN 的~~~~~~~~
但是上班後我可是有不一樣了拉~~~~~~~
那天晚上就在啾家睡了一晚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