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~~~~~
我的房間出現的第一隻壁虎~~~~~~
其實從小到大~~~~~~
叮噹最怕的就是那些小小爬蟲類~~~~~~
舉凡蟑螂或是壁虎~~~~~~
尤其是會飛的蟑螂~~~~~~
每次出現我一定開始大叫~~~~~~
所以以前小時候夏天要洗澡之前~~~~~~~
我家肥嘟嘟就會很無奈的執行他的任務~~~~~~
到浴室裡去檢查有沒有蟑螂存在~~~~~
如果有的話~~~~~
他就必須把它們全部消滅後~~~~~~
我才肯進去洗澡~~~~~~~
昨天忽然看到那隻壁虎出現~~~~~~~~
我的神經又開始緊張了~~~~~~~
於是我就叫跟叮噹媽咪來我這小住的叮噹老爹幫我把壁虎趕出去~~~~~~~~
可是壁虎逃到天花板去拉~~~~~~
怎麼趕咧~~~~~~~~
叮噹老爸很帥氣的拿起橡皮筋~~~~~~~
就開始打壁虎.....旁邊的牆壁~~~~~~~
畢竟我只是怕他但是沒有想傷害他的意思嘛~~~~~~~~
橡皮筋第一次射上去後~~~~~~~~
壁虎先生開始往我床的方向躲~~~~~~~~
阿咧~~~~~
我本來想的是可以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咧~~~~~~~
後來他停在我床頭上面的牆壁~~~~~~~
叮噹老爹射了第二次橡皮筋~~~~~~~~
壁虎先生啪的一聲就這樣掉在我的床上~~~~~~~~
叮噹老爹拿起抹布把壁虎先生溫柔的抓起來~~~~~~
然後放到窗戶外面去~~~~~~~
我後來看到抹布上面居然有血~~~~~~~
忽然嚇到~~~~~~~
壁虎先生不會這樣就受重傷吧~~~~~~~~~~
但是愧疚之餘~~~~~~~
我還是不喜歡壁虎先生~~~~~~
即使他不算害蟲~~~~~~~~
但是就在我洗好抹布擦好床鋪之後~~~~~~~
我忽然看到地板上有一條東西在動~~~~~~~
我本來以為是什麼線之類被風吹動之類的~~~~~~~~
但是走近一看居然是壁虎先生掉下來的尾巴~~~~~~~
因為壁虎遇到危險時會自動斷尾以方便逃掉~~~~~~
不過上面還帶著斷尾後的血跡~~~~~~~~~~
而且還時不時的擩動一下~~~~~~~~
實在也是有點噁心~~~~~~~
我嚇的縮回床上的同時還小小聲的叫了一下~~~~~~
" 爸爸~~壁虎的尾巴還會動啦!" ~~~~~~~~
叮噹老爹只好又從電腦螢幕上離開~~~~~~
拿起衛生紙抓起那段尾巴~~~~~~~~
丟到我準備要丟掉的垃圾袋裡~~~~~~~
我還自我安慰的跟叮噹老爹說~~~~~~~
原來抹布上的血是斷尾後的傷口的血拉~~~~~~~~
壁虎先生沒有太大的傷~~~~~~~~
這才讓我愧疚的心稍微好過一點~~~~~~~
壁虎先生~~~~~
對不起拉~~~~~~
我也不是故要要打你的~~~~~~
只是我真的很怕你~~~~~~~
所以下次也盡量不要出現在我房間嘿~~~~~~~
要來的話也不要讓我看到~~~~~~
拜託拜託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