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上班已經滿三個禮拜了~~~~~~~
慢慢開始接觸公司的事情~~~~~~
已經不再像第一個禮拜一樣~~~~~~~
每天只是呆坐在座位上看書~~~~~~~
慢慢開始建立公司制度上的觀念~~~~~~~
懂的用樂觀的心情去做所有的事情~~~~~~
也許一份文件會一改再改~~~~~~~
也許要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去確認一些事情~~~~~~
但是我知道自己正在吸收經驗~~~~~~~
我知道自己正在熟悉這個環境~~~~~~~
之前得打電話去別的部門詢問事情的時候~~~~~~
會有怕怕的感覺~~~~~~~
總覺得什麼都很陌生~~~~~~
現在慢慢有覺得自己是公司的一份子的時候~~~~~~~
就會比較大膽~~~~~~
有時候還敢跟別的部門的人亂哈拉~~~~~~~~~
總是要建立良好關係的嘛~~~~~~~
開始接觸部門的事情之後~~~~~~
就開始知道自己上班時候要做什麼~~~~~~
不會像之前一樣~~~~~~
每天上班就不曉得自己要幹麻~~~~~~
呆坐在座位上~~~~~~
看著其實很無聊的原文書~~~~~~~
雖然接觸部門上的事情~~~~~~
還是在看原文書~~~~~~
但至少有個目標知道得查些什麼資料~~~~~~~
不會那麼漫無目的~~~~~~~~
我的實習之旅也開始了~~~~~
禮拜二第一次到公司的關係企業去~~~~~~~~~
在那裡其實很快樂~~~~~~~~
也許是因為我對他們來說年紀是真的很小~~~~~~
所以他們都對我很照顧吧~~~~~~~
慢慢的教我一些觀念~~~~~~~
讓我看他們做實驗學技巧~~~~~~~~
其實也真的看了他們做實驗之後~~~~~~~
才發現原來工作時用的設備~~~~~~~~
都比在學校的設備要好的多~~~~~~~
而且也比較精準~~~~~~
真的有體會到~~~~~~~
工作跟學校的差距~~~~~~~
真的會大到無法想像~~~~~~~
現在每天上班都會覺得很新鮮好玩~~~~~~~
雖然每個人都告訴我說~~~~~~
現在覺得好玩~~~~~
以後就不會覺得好玩了~~~~~~~
也許是因為工作倦怠症吧~~~~~~~~
協理每個禮拜跟我開會的時候~~~~~~~
都會問我公司好不好玩~~~~~~
我都會很開心的回答他說~~~~~~
很好玩阿~~~~~~~
告訴他我學了什麼~~~~~~~
告訴他我做了什麼~~~~~~~
其實我知道他的壓力很大~~~~~~~~
不過他總是告訴我~~~~~~~
那些壓力我來處理~~~~~~~
你就去學該學的事情就好~~~~~~~
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幸運~~~~~~~
在這裡工作真的很開心~~~~~~~
我會加油的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