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帶著叮噹姑姑去郵局提款的時候~~~~~~~
想說順便查一下我的帳戶~~~~~~
看看薪水進帳沒~~~~~~~
所以就用了我生平第一張金融卡~~~~~~
當我看到可用金額從兩千多跳到一萬多的時候~~~~~~
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很爽~~~~~~
雖然那不是我第一次領薪水~~~~~~
但卻是我第一個正式工作領的錢~~~~~~
第一次可以從戶頭領錢出來~~~~~
然後拿錢回家給爸媽用~~~~~~
拿著錢給老爹媽咪的時候~~~~~~
雖然是不多~~~~~
但是那種成就感卻是很難形容的~~~~~~~
自己有多了一份責任的感覺~~~~~~
開始有著自己的錢~~~~~
可以慢慢去實現很多事情~~~~~
我要努力存錢~~~~~
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咧~~~~~~
加油加油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