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除了上班之外~~~~~~~
就還上班~~~~~
雖然如此~~~~~~
週末還是有出去玩一下的拉~~~~~~~
不然這樣老上班~~~~~~
不瘋掉才怪~~~~~~~
上禮拜六~~~~~~~
因為叮噹媽咪跟叮噹老爹去金門玩~~~~~~~
所以週末我就不回台中~~~~~~~
想說會待在台南的我~~~~~~~
與其一個人在家呆著~~~~~~~~
不如出去走走~~~~~~~
所以就有去黃金海岸走走的打算~~~~~~~~~
跟林小儀提起的時候~~~~~~~~~
他小子就很興奮的一直說要跟~~~~~~~
順便想來我住的地方看看~~~~~~~
我一直跟他說~~~~~~
我真的不確定我會不會去~~~~~~~~
因為要看工作怎麼樣~~~~~~~
然後還要洗衣拖地什麼的~~~~~~~
所以叫他不要太早搭車上新營~~~~~~~
因為我怕我沒空接他~~~~~~~
結果因為火車誤點的種種理由~~~~~~~~
我在新營車站外等林小儀等了快半個小時~~~~~~~~
其實等他不是問題~~~~~~~
吹風也不會怎麼樣~~~~~~~
重點是~~~~~~
因為要去載他害我沒辦法丟垃圾~~~~~~~
搞的我哀怨的只要在路上看到垃圾車~~~~~~~~~
就會跟林小儀哭么一下~~~~~~~~~
他這小子居然也很委屈的跟我說又不是他的錯~~~~~~~~~
咳~~~~~
只能說這小子耍賴欺負老姐的本領是日益漸進阿~~~~~~
總而言之接到人後就去吃飯拉~~~~~~
這個小子欠打的地方又來了~~~~~~~
我從車站回到我家~~~~~~~~
沿途整條路都是吃的~~~~~~~
我一家一家問~~~~~~~
他一家一家的說ok~~~~~~
看到 Pizza 也跟我說要吃~~~~~~~
最後居然給我說要吃火鍋~~~~~~~~
這反差實在也太大了吧~~~~~~~~
好吧~~~~~
他老大說要吃火鍋~~~~~
那就吃火鍋吧~~~~~~
只是等服務生上菜的時候~~~~~~~
我看到林小儀點的所謂的健康鍋~~~~~~~~~
真的是有夠健康~~~~~~~~~
因為整鍋看起來就像是開水燙青菜而已~~~~~~~
這小子不知道發啥神經~~~~~~~~
將一整碗的火鍋醬料~~~~~~~~
全部給他倒到火鍋裡~~~~~~~
然後很得意的跟我說~~~~~~
" 我把它變成莎茶鍋了耶 " ~~~~~~~~
" 你還說我的醬料會用不完 " ~~~~~~~~~~
" 現在一下子就整碗用掉了吧 " ~~~~~~~~
當時我真的無言到想一巴掌打到他笑的很賤的臉上~~~~~~~~
活該他小子嘴破的洞從一個變兩個~~~~~~~
他這小子別的沒有~~~~~~~
希奇古怪的舉動跟想法一堆~~~~~~~~~
吃飽飯後帶他到號稱全台灣最大的 7-11 的田園休息站去晃晃~~~~~~~
沿途經過我公司的時候~~~~~~~
還跟他介紹了一下~~~~~~~
田園休息站其實不大~~~~~~~
不過到也規劃的滿雅致的~~~~~~~
有類似兒童樂園小孩子最喜歡坐的搖椅~~~~~~~~
而且我總覺得他那裡可以烤肉~~~~~~~
稍微走走之後就回家了休息了~~~~~~
因為我實在是累了~~~~~~~
隔天起床~~~~~~
我們很衝的沿著省道一號殺到黃金海岸去~~~~~~~
不過其實真的不知道路~~~~~~~
所以還是繞了一小段路~~~~~~
這是我第二次去黃金海岸~~~~~~~~
上次是跟王小婷一起來~~~~~~
一來就喜歡這裡的感覺~~~~~~
因為跟澳洲的海邊很像~~~~~~
很舒服很安靜~~~~~~~
我去黃金海岸的時候~~~~~~
我不是帶林小儀到規劃的遊園區去~~~~~
而是到往後一點海岸線~~~~~~~~
讓他體會一下什麼叫做 " 整個海都是自己的 " 的感覺~~~~~~
那段海邊沒有人~~~~~~
當然也沒有垃圾~~~~~~
大叫也沒有人管你~~~~~~
其實對著海大叫是很爽的~~~~~~~~
鞋子脫掉踩在砂上--很燙~~~~~~
快步衝到海水上~~~~~~
拿著斷木枝在海岸上寫字~~~~~~
可是海水沖刷的速度永遠比我們寫的快~~~~~~~
氣的林小儀一直大叫~~~~~~
我在岸上寫了 " 王小婷 I MISS YOU " ~~~~~~~~~~

然後把照片傳給他~~~~~~~
他這小子很三八的問我是不是在跟他告白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玩是很快樂拉~~~~~~
不過後續要清理腳的時候~~~~~~~~
就真的很痛苦~~~~~~~
經過一番掙扎之後~~~~~~~
我們試驗岀~~~~~~~
要用岸上的乾沙子~~~~~~
帶走腳上的濕沙子~~~~~~
會是最乾淨的清理方式~~~~~~~~
還可以順便幫腳做去角質~~~~~~~
皮膚嫩一點的人咧~~~~~~
記得清完後要擦點乳液滋潤一下喔~~~~~~~
不過這個方法的缺點就是~~~~~~
沙子真的是太燙了~~~~~~~
黃金海岸逛完~~~~~~~~
我們就去找我可愛的小慧慧吃飯~~~~~~~~
好久不見他了~~~~~~
總感覺他又瘦了~~~~~~~
一直想說他如果在有肉一點會比較健康~~~~~~
但他的說法是~~~~~~
他有在運動而且又加上體質關係~~~~~~
所以他總是吃不胖~~~~~~~
去吃了飯又去逛老街~~~~~~~
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了~~~~~~~~
見到老朋友的感覺~~~~~~
真的很不錯~~~~~~
我跟小慧慧一直有個不解的默契~~~~~~
就是不管我們多久沒見~~~~~~
我們見面的時候都不會有那種很久沒見的感覺~~~~~~
逛完老街後就直接殺回台南~~~~~~
又騎了快兩個小時的路~~~~~~
回到家之後真的是累掛了~~~~~~~
只能說 " 我真的老了 " 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不過還好隔天是禮拜日還可以休息一天~~~~~~~
不然上班肯定會掛掉~~~~~~~
到處探險是我放鬆自己的方式~~~~~~~
因為身體的累都很容易恢復~~~~~~
但是心靈的累卻是只有自己才能調適的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