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上班日記~~~~~
講的大多都是副理與我之間的互動~~~~~~~
是因為我上班到昨天的時候~~~~~~
才見到另一個給我這個機會的人~~~~~~
我只能用幽默可愛四個字來形容他~~~~~~
他就是我的協理~~~~~
因為他一個禮拜只有兩天會在新營~~~~~~
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看到他~~~~~~
不過他真的很關心我上班的情況~~~~~~
昨天因為都在開會~~~~~
所以沒講到什麼~~~~~~
今天他特地撥了一個多小時~~~~~
來關心我的狀況~~~~~~
跟我討論一些事情~~~~~~
然後帶我去見一些人~~~~~~~
為的就是幫我安排很不一樣的三個月~~~~~~~
我的協理關心我的生活狀況~~~~~
今天帶我去新實驗室之前~~~~~~
還帶我去全台最大的 7-11和很新營的田園休息站~~~~~~
然後很興奮的跟我說~~~~~~
昨天人家才告訴我而以~~~~~~
我今天就跟你分享了耶~~~~~~~~
一個快要五十歲的人會跟你這樣講~~~~~~
夠可愛吧~~~~~~~
其實今天一個多小時最主要的就是帶我去繞環境~~~~~
因為他準備跟一些部門的主管溝通~~~~~~
要讓我去那些部門實習一段時間~~~~~~
也要我幫忙準備新實驗室的設置~~~~~~~
雖然他在工作上的壓力很大~~~~~~
可是他從不給我壓力~~~~~~
而且今天他做了一件很可愛的事情~~~~~~~~
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~~~~~~
今天快下班的時候~~~~~~
他打了通電話到一廠要找副理~~~~~~
可是副理到二廠去了~~~~~~~
所以我就跟協理說然後聊了一下~~~~~
說完掛掉五分鐘以後~~~~~~
他又打電話來~~~~~
然後只跟我說~~~~~
沒什麼拉你不用壓力這麼大~~~~~~~
我當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接什麼~~~~~~~
他還重複了兩次說~~~~~~
真的沒什麼拉~~~~~~~
只是要你壓力不要那麼大~~~~~~~
不過我想應該是他撥錯號碼吧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他實在很可愛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