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第三天上班~~~~~~
雖然一切的一切都還是很陌生~~~~~~
卻也沒有第一天的緊張~~~~~~
整整八個小時的上班時間~~~~~~~
居然不會有度日如年的感覺~~~~~~
每一天對我來說~~~~~~
都是新奇好玩~~~~~~
從報到開始遇到的人~~~~~~
都很客氣和善~~~~~
這也許是我剛進來~~~~~
還不了解其中的小團體社會吧~~~~~~
不過副理都會慢慢的跟我八卦一些東西~~~~~~
例如我們跟其他部門的關係怎麼樣~~~~~~
他開玩笑的跟我說~~~~~~
從現在開始他帶我去開的每個會~~~~~~
大概都會叫我自我介紹一下吧~~~~~~~
算是為四月份的月會暖身~~~~~~
因為那天要當著三百多人的面前自我介紹咧~~~~~
可不能丟了我們研二部的臉阿~~~~~~
副理叫我可以多講一些自己的東西~~~~~~~
開玩笑的跟我說~~~~~~
不必像別人一樣短短三十秒~~~~~~
就很不一樣的給他講個兩分鐘吧~~~~~~
但其實我根本就沒個底可以說什麼~~~~~~
今天拿著報到那天管理部給的 " 鐵飯碗 " 去吃飯~~~~~~~
其實就是附不鏽鋼的碗筷~~~~~
不過他們都喜歡說這是公司給的第一個 " 鐵飯碗 " ~~~~~~~
真是好彩頭阿~~~~~~
在餐廳時~~~~~~~
剛好跟幾個研一部的男生坐在一起~~~~~~
他們人都還不錯~~~~~~
其中有一個跟我一樣是台中人~~~~~
他還跟我說~~~~~~
台中人都挺台中人的拉~~~~~~~
不要理其他幾個高雄人~~~~~~
呵呵~~~~~~
其實我跟他們都還不熟~~~~~~
也真的不知道可以聊啥~~~~~
所以吃完就閃了~~~~~
這兩天大概都會對著電腦上 E-Learning 的課程吧~~~~~~
包括一些新進人員的課程~~~~~~
還有副理希望我上的課程~~~~~~
整整八個小時~~~~~~
其實上的真的滿累的~~~~~~~
不過副理到是滿訝異我還不到四點就把新進人員該上的12 堂課都聽完了~~~~~~
還看到我寫筆記咧~~~~~~
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玩~~~~~~
大學上課都不一定有這麼認真~~~~~~~~
果然有壓力就是不一樣~~~~~~
呵呵~~~~~~
本來想說回家把其他課程上完好了~~~~~~
結果家裡的網路不能去公司的 E-Learning 網頁~~~~~~
所以就做其他事囉~~~~~~
明天下班去買個筆記本好了~~~~~~
把我以後分析會用到的東西做一下筆記~~~~~~~
今天也跟副理聊到了一些現實問題~~~~~~
未來藥廠的發展真的就看這三四年的時間了~~~~~~
不過副理說不管未來怎麼樣~~~~~~
這三四年我一定可以學到很多~~~~~~~
因為我有很大的機會看到藥廠的興盛衰敗~~~~~~~
這對我來說會是很難得的經驗~~~~~~
不管怎麼樣~~~~~~~
這幾年對我來說都不會是浪費時間~~~~~~
所以即使上班再累~~~~~~
我都會很努力的跟著老大們衝的~~~~~~~
因為老大們都很努力的在為我爭取更好的福利~~~~~~~
我會好好加油的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