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從現在開始~~~~~~~
3 月 20 號會是對我非常有意義的一天~~~~~~
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正式工作的報到日期~~~~~~~
也意味著從今天開始~~~~~~
我就是生達化學製藥研二部的一份子~~~~~~
正式進入公司的第一天~~~~~~
什麼都很新鮮~~~~~
厚厚一整個文件夾的員工規範~~~~~~
一個會跟著我一直到離開生達的員工號碼~~~~~~
暫時只有我一個人的臨時辦公室~~~~~~
有副理陪著吃的第一頓員工午餐~~~~~~
雖然都還在學~~~~~~
不過卻有著這就是上班的感覺~~~~~~
副理帶著我到處逛部門~~~~~~~
雖然逛到暈頭轉向~~~~~~
一些人也記不太起來~~~~~~
但卻覺得一切都很值得期待~~~~~~~
小朋友是我在生達的最佳寫照~~~~~~~~
到目前為止~~~~~~~
我所知道的大家~~~~~~~
都差不多大我一輪左右~~~~~~~
圍繞在一群碩士博士周圍打轉的我~~~~~~~
就好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~~~~~~
什麼都覺得很厲害~~~~~
製藥對我來說~~~~~~
是一個全新的開始~~~~~~~
什麼都不懂的我~~~~~~~
等於是從零開始~~~~~~
我要好好加油~~~~~~
循著夢想的腳步~~~~~~
衝阿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