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女子大城市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吧~~~~~~~
今天第一天下台南~~~~~~
叮噹老爹很神勇的一次過把所有的東西幫我運下來~~~~~~
包括機車和一些行李~~~~~~
我想大概也只有我家才會用自家貨車運機車下來~~~~~~~
老爹果然行事風格與眾不同阿~~~~~~
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~~~~~~
把房間徹底的整理一遍~~~~~~
第一天到陌生的房子住~~~~~~
老爹帶著我向四方神明祭拜~~~~~~
然後開始大掃除~~~~~~
把那發黃又積了一層灰塵的浴室沖刷了一遍~~~~~~~
把積了很厚一層地板拖乾淨~~~~~
把帶來的東西整理放置好~~~~~~
叮噹老爹還特地帶了羅盤來幫我看床的方位~~~~~~
然後再去添購一些清潔用品~~~~~
所有的種種~~~~~~
卻也花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~~~~~~
全部弄完後~~~~~~~
也九點多了~~~~~~~
我其實真的是累趴了~~~~~~~
還好有叮噹媽咪和叮噹老爹幫忙整理~~~~~~~
不然我看我到下禮拜也還弄不完~~~~~~
看著乾淨舒適的房間~~~~~~
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很好睡~~~~~~
新營,你好!
以後請多多指教囉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