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~~~~~~
發生的事情也不少~~~~~
該辦的事情也不少~~~~~
當然好玩的事情也是有不少~~~~~~
最讓我無奈的應該是~~~~~~~
叮噹回台灣第二天的時候~~~~~~
被叮噹家對面的小弟弟看到~~~~~~~
霎時之間~~~~~~
在我還不明白為什麼的時候~~~~~~
叮噹老爹就告訴我~~~~~
那個小弟弟說我是他的 " 女朋友 " ~~~~~~~
雖然叮噹我有嚴重的戀童癖是眾所皆知的事情~~~~~~~
但是也不能不明不白的就多了個男朋友嘛~~~~~~
即使他是真的很可愛~~~~~~

長相是各憑喜好拉~~~~~~~~
但是他可愛的地方是他真的嘴很甜~~~~~~~~
像有時我要出門了~~~~~~
在外面牽車被他看到的話~~~~~~~
他就會在他家門口大叫~~~~~~~

小男朋友:姊姊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賣出企喔?(你要出去喔?)

叮噹:嘿呀!(對啊!)

小男朋友:艾騎咖慢咧喔!(要騎慢一點喔!)

看他是不是很窩心咧~~~~~~~
他也很喜歡把他的玩具秀給我看~~~~~~~
有時去他們家找叮噹老爹的時候~~~~~~
他就會開始跟我玩~~~~~~
然後很興奮的把玩具一件一件的搬出來給我看~~~~~~~~
一一跟我介紹他的寶貝~~~~~~
連武器都有比較利害跟比較不利害的~~~~~~~
我問他最厲害的是哪個~~~~~~
他還很可愛的選了很久~~~~~~~
才抓起其中一個很得意的跟我說這個最厲害~~~~~~~~
有次他們家有客人去~~~~~~
他還很興奮的跟其中一個阿伯說~~~~~~~~

小男朋友:阿背!(阿伯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哇屋幾咧七阿對澳洲鄧萊捏!(我有一個女朋友從澳洲回來捏)

阿伯:係喔!(是喔!)
        阿伊係你第歸ㄟ七阿?(阿他是你第幾個女朋友?)

小男朋友:恩~~~~第九個

哇哩咧咧~~~~~~~
我居然是第九個咧~~~~~~
你會不會太花心了一點阿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不過話說回來~~~~~~
這個小男朋友雖然天天看到我~~~~~
可是到現在居然連看到我還會害羞~~~~~~
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阿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不過整體來說他還是很很愛跟我玩的拉~~~~~~
小孩子真的很可愛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