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了一個月的車~~~~~~
終於到了驗收的日子~~~~~~
今天面臨的就是第一關--筆試~~~~~~
話說這一關沒過~~~~~~
那我一個月來每天早起的代價~~~~~~~
就整個泡湯拉~~~~~~
因為筆試沒過根本不用想路考嘛~~~~~~
直接再見掰掰下次再來~~~~~~~
昨天還特地跟林小儀說~~~~~
叫他不要吵我我要乖乖唸書~~~~~
因為前一個我摸課本的次數大概一雙手數的出來吧~~~~~~
通常只有我想上廁所的時候~~~~~
才會記得把書帶進去看個幾分鐘~~~~~~
不過一個月下來到今天考完試後~~~~~~
我印證了一句話~~~~~~
最佳讀書十乃為三上之其中--廁上~~~~~~~
意思就是一邊蹲廁所一邊看書拉~~~~~~
雖然昨晚失眠到十一點多才睡著~~~~~~
對大部分人來說~~~~~~
十一點應該算早~~~~~~~
不過對於一個九點就開始打喝欠~~~~~~~
十點不到就已經熄燈上床的人來說~~~~~~~
我可是已經失眠了一個多小時了耶~~~~~~
雖然如此~~~~~
我還是照樣六點半起床~~~~~~
換好衣服刷好牙~~~~~~
帶好一切證件~~~~~
準六點五十五分出門~~~~~~
到了教練場的巷子口~~~~~~~
還有時間吃個早餐看看報紙~~~~~~~
悠悠閑閑的七點二十分進教練場集合~~~~~~
到了那裡以後~~~~~
大慨已經有十個左右的考生在那等了~~~~~~~
大家都是拼命的在考前最後幾分鐘在看熟一點~~~~~~
俗話說的好~~~~~
臨陣磨槍,不亮也光阿~~~~~~~
搞不好就靠這幾分鐘讓我們多對了一兩題就及格拉~~~~~~~
因為教練而認識的冠至小姐咧~~~~~~~
不要以為我打錯~~~~~~
冠至這真的是一個女生的名字~~~~~~~
改天將他的照片公諸於世一下~~~~~~~
不過要先問問他拉~~~~~~
從一開始到場的時候~~~~~~
就一直跟我說~~~~~~
死定了拉~~~~~
我都背不起來拉~~~~~~~
稿的我都緊張了起來~~~~~~
只能安撫一下緊張的小妹妹~~~~~~
讓他鎮定一點~~~~~~~
駕訓班還特地租了一輛遊覽車帶我們到監理所考試~~~~~~~~
服務真是周到阿~~~~~~~
不過有一個好笑的插曲就是~~~~~~
已經到了豐原監理所了~~~~~~
司機門也打開了~~~~~~
奇怪的是就是沒人要下車~~~~~~~
司機大概也等的不耐煩了~~~~~~
就出聲說 " 監理所到啦!" ~~~~~~~~
換句話說的意思就是~~~~~~~
各為阿呆~~~~~~
可以滾下車了~~~~~~~~
似乎都是第一次應考的我們~~~~~~
站在門口也不知道往哪走~~~~~~~
後來一位監理所的服務人員走出來~~~~~~~
叫我們到四樓集合~~~~~~~
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感覺我走了三樓耶~~~~~~~
那另外的一樓咧~~~~~
恩~~~~~有待思考中~~~~~~~
領了我們的體檢表後~~~~~~
把最重要的身分証也一並夾在證件當中後~~~~~~
就好像小學生一樣坐在待考區~~~~~~~
等著老師叫我們進去決定生死~~~~~~
時間快到的時候還叫我們在門口按照號碼排好隊~~~~~~~
收走我們的課本後~~~~~~
就一個一個的檢查身份進去考試~~~~~~~~
真有種待宰的羔羊的感覺~~~~~~~~
作答時間三十分鐘~~~~~~
可以早交不可以遲交~~~~~~~~~
題目一翻開後~~~~~~
看了看都算簡單~~~~~~~~
沒有我最頭痛的法規題~~~~~~~
算是稍微的定了定神~~~~~~
於是就開始輕鬆作答~~~~~~~
很認真的一遍寫完後~~~~~~~
為了確保我沒有發生畫錯格看錯行的烏龍行徑等~~~~~~~~
我很仔細的再檢查了一遍~~~~~~~
當我決定交卷的時候~~~~~
我發現我好像是第三還第四個交卷的~~~~~~
一看時間~~~~~
才過了十五分鐘~~~~~~~
看來題目真的很簡單~~~~~~
哈哈~~~~
幸運女神果然是眷顧我的拉~~~~~~
後來冠至小姐出來後~~~~~~
就開始問我哪題哪題我的答案是什麼~~~~~~
然後就開始想說他會不會過~~~~~~
其實都交卷了~~~~~
現在再想有什麼用咧~~~~~~~
不如放輕鬆~~~~~~~
放乎依去吧~~~~~~~
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吧~~~~~~
大家也都交卷了成績出來了~~~~~~
只有兩個不及格~~~~~~
聽到35號的時候~~~~~
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~~~~~~~
因為我是34號阿~~~~~~
不過有過就好~~~~~~~
幸運女神有照顧我~~~~~~~
讓我以滿分姿態通過準備路考~~~~~~
不過要是到時候路考沒過~~~~~~
那不就很PK~~~~~~~
咳~~~~~~
現在有點茫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瞎掰什麼~~~~~~~
還是早點洗澡睡覺準備考試吧~~~~~~~
恭喜叮噹我順利通過筆試啊~~~~~~
星期四的路考請加油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