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在玩的人一看到這個標題~~~~~
應該就是知道這是一個電腦的麻將遊戲~~~~~~
因為之前叮噹媽咪都說要學著打麻將~~~~~~
可是叮噹老爹都沒有耐心教他~~~~~~
所以最近我把這片遊戲光碟翻出來~~~~~~
想說叮噹媽咪先從遊戲玩起~~~~~
一來也不怕找不到人陪他打~~~~~~
二來也方便他隨時想打就可以打~~~~~
臨時不想打也可以停~~~~~~~~
而且還有遊戲角色的一些 " 廢話 " ~~~~~~~
叮噹媽咪應該會覺得比較有趣~~~~~~
所以我就重新把遊戲安裝到電腦裡~~~~~~~
然後前天開始教叮噹媽咪怎麼玩~~~~~~
例如怎麼吃碰牌之類的~~~~~
沒想到叮噹媽咪一玩就被吸引住了~~~~~~~
有時候因為玩家想太久了~~~~~
遊戲中的角色還會催打快一點~~~~~~
可愛的叮噹媽咪還會跟遊戲中的角色對話~~~~~~
跟他們說 " 好啦!我想一下咩 " ~~~~~~~
我在旁邊看到媽咪這樣實在覺得很好玩~~~~~~
叮噹媽咪第一天就玩到入迷~~~~~
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~~~~~~
偶然一次問我現在幾點了~~~~~
當時正在客廳看電視的我~~~~~
回他一句 " 一點了 " ~~~~~~~~
叮噹媽咪才大叫一聲回過神來~~~~~
才發現原來他已經玩了這麼久了~~~~~~
然後叫我趕快關電腦睡覺~~~~~
那個時候我忽然覺得媽咪其實也很可愛~~~~~~
他也喜歡玩~~~~~~
可是他有很多家務要做~~~~~
所以玩的東西媽咪都不是很行~~~~~~
叮噹老爹因為技術太高超了~~~~~~
所以他覺得跟媽咪玩都沒意思~~~~~~
媽咪老是都說他要學打麻將老爹都不陪他~~~~~
不過我想現在有明星三缺一~~~~~~
媽咪也不想老爹陪他打了吧~~~~~
因為玩明星三缺一不會有人在背後唸他打錯牌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我看等肥嘟嘟回來後~~~~~~
我們家應該可以常常開桌了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