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禮拜二的開車狀況咧~~~~~~~
就比前一天好太多了~~~~~~~
因為不想再被教練唸了~~~~~~~
我那個教練人雖然好~~~~~~
可是就是在唸人的時候~~~~~~~
聲音會越來越大~~~~~~
有時候會讓人家誤以為他在罵人~~~~~~~
咳~~~~~~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苦口婆心嗎??
哈哈哈哈哈~~~~~~~~
今天進入 S 彎道的時候~~~~~~~
就一邊念著教練跟我說的方法~~~~~~
開到這裡要打直~~~~~~~~
往前開到十分之八的車蓋遮住安全島的時候~~~~~
就把方向盤向右幾乎打到底~~~~~~~
慢慢轉到身體對到前面的樹的時候~~~~~~
再把方向盤打直~~~~~~~
讓車子向前移動到十分之八的車蓋遮住安全島的時候~~~~~
方向盤像左打一又三分之一圈~~~~~~~~
然後車子就會轉出S 彎道~~~~~~~
倒車的時候~~~~~~
看後輪快壓到線的時候~~~~~~~
就把方向盤向左打一又四分之一圈~~~~~~~
然後............~~~~~~~
就一邊唸 " 口訣 " ~~~~~~~
一邊慢慢移動車子~~~~~~~
終於在我將車完美的退出 S 彎道的時候~~~~~~~
教練忽然在旁邊說~~~~~~
阿捏都丟阿拉 ( 這樣就對了拉 )~~~~~~~~
雖然聽到這樣爽是很爽~~~~~~~
不過說真的~~~~~~
教練阿~~~~~
你也太神出鬼沒了吧~~~~~~
後來我當然也乖乖的練了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~~~~~~
一大圈回來後~~~~~~
繼續練 S 彎道~~~~~~~
最後十分鐘的時候~~~~~
我又去練了一下上坡起步跟加速前進~~~~~~
通過 S 彎道之後~~~~~~~
我發現我離我的駕照又更近一步囉~~~~~~~
後來我下課後~~~~~
教練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~~~~~~
他說他跟我是同一期的~~~~~~
會跟我在同一天考駕照~~~~~~
也是學手排車~~~~~~
教練還很得意的跟他說我教練場的技巧都學會了~~~~~~
而且也是手排車喔~~~~~~
害我尷尬了一下~~~~~
不知道該說什麼好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然後教練跟我說因為星期三早上教練場有路考~~~~~~
他問我想下午開還是休息一天以後補課~~~~~~
我想了一下~~~~~
為了怕我忘記剛學會的 S 彎道~~~~~~
我還是下午去開好了~~~~~
看叮噹我可是很認真學習的喔~~~~~~~
我一定要順利拿到駕照~~~~~~
Go Go Go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