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~~~~~
叮噹我出車禍了~~~~~~
雖然嚇是嚇了一跳~~~~~~
不過人到沒什麼事~~~~~~~
今天早上按照慣例去學開車~~~~~~
回來的時候要去幫叮噹老爸跟叮噹媽咪買早餐~~~~~~~
事情就發生在一個車多人多的十字路口~~~~~~~~
就在叮噹我要跟著大夥左轉的時候~~~~~~~
一台休旅車大概是起步太快~~~~~
就不小心的撞到我的摩托車後面~~~~~~~
叮噹我當場摔車~~~~~~~
後來司機有很內疚的下車查看我的狀況~~~~~~~~
幫我把車牽起來~~~~~~~
還問我需不需要看醫生~~~~~~
到我要走的時候~~~~~
還一直確定我沒事~~~~~~~
說真的~~~~~~
在生氣遇到這樣的人~~~~~
也不想跟他計較了~~~~~~~
反正我也沒怎麼樣~~~~~~
何必鬧大咧~~~~~
是吧是吧~~~~~
不過這次經驗以後~~~~~~~
叮噹下次一定每個路口都給他兩段式左轉~~~~~~~
再也不管是不是小巷子了~~~~~
善哉善哉~~~~~
阿門~~~~~~~
馬路如虎口~~~~~~~
騎士當心過阿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