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時間還早~~~~~~
順便補打一下第五天好了~~~~~~~~
去學開車的第五天~~~~~~
是第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~~~~~~
本來想說今天可以學到很酷的 S 彎到~~~~~~~
結果教練說~~~~~~
先去把車開一圈看看~~~~~~
本來我想說~~~~
開一圈應該不用很久~~~~~~
就當熟悉一下囉~~~~~~~
就開上坡度~~~~~
想說從上坡起步開始~~~~~~~
過了上坡起步的地方後~~~~~~
狀況就開始了~~~~~~
先是加速換檔的時候~~~~~
不知道在晃神什麼~~~~~~~
不但沒辦法換到三檔~~~~~~
還在出直線的時候壓到管線~~~~~~
接著到倒車入庫的時候~~~~~~~
車子距離沒抓好~~~~~~
導致車子沒辦法停在剛好的位置上~~~~~~~
可想而知當然是壓線囉~~~~~~~~
然後到倒車入庫的時候也一樣~~~~~~
居然忘記了一個步驟~~~~~~~
所以每次停車都是歪的~~~~~~~
教練一看就開始唸了~~~~~~
怎麼昨天都開的好好的~~~~~
今天就一直都在亂開咧~~~~~~~~
我也只能笑笑的說~~~~~
是距離沒抓好啦~~~~~~~
所以教練當下就決定~~~~~~~
今天不教我開 S 彎到了~~~~~~~~~
叫我把之前學的開熟一點~~~~~~
而且也剛好遇到週末~~~~~~~
怕說今天教了~~~~~
下禮拜一去開就忘了~~~~~~~
所以今天都只是乖乖的練著之前的技巧~~~~~~~~
一個小時過去後~~~~~~
也還真的讓我把那些步驟熟到不行~~~~~~~
想都不必想的下意識動作~~~~~~~
到下課的時候~~~~~~
教練才滿意的說~~~~~~~
就是要像現在這樣開車~~~~~~~
害我當場只能呵呵的笑了一下~~~~~~~
咳~~~~~~
叮噹要加油~~~~~~
考試不能像練習的時候一直重來的~~~~~~~
要在考試前把技巧都練熟~~~~~~~
加油加油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