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就是姿儀老妹精心挑選的西餐~~~~~~~
在五權西四街上的布列塔尼~~~~~~~
去的時候看到餐廳的樣子~~~~~~~
就知道老妹應該有稍微打聽了一下~~~~~~
才決定為他老姐在那擺生日宴~~~~~~~
真的有感動喔~~~~~~
因為餐廳實在是太正了拉~~~~~~~~
這次還有雅瑄一起去~~~~~~~
為了這頓飯~~~~~~~
雅瑄還是前一天偷偷的先回台中咧~~~~~~~
只能說大家都要偷偷來的拉~~~~~~~
剛進去坐下的時候~~~~~~
餐廳就為我們到了一杯檸檬水和一杯果汁~~~~~~~
然後親切的服務生就開始為我們介紹他們餐廳的食物~~~~~~~~
從沙拉到甜點~~~~~~
每樣都解釋的很清楚~~~~~~
而且態度很親切~~~~~~
服務品質讓我有回到澳洲餐廳吃飯的感覺~~~~~~~
也開始對台灣的餐廳服務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沒辦法~~~~~
以前都覺得台灣餐廳的服務生態度都不好~~~~~~
也許是自己也打過這樣的工~~~~~~~
都會職業病的比較一下~~~~~~
ㄟ害ㄟ害~~~~~~~
回到正題要點餐了~~~~~~~
為了多試一點不同的東西~~~~~~~
所以我們決定三個人點完全不同的東西~~~~~~~
首先是沙拉~~~~~~~

這份是我的前菜沙拉~~~~~~
好像是叫田園沙拉吧~~~~~~
裡面有蛋,生菜,小黃瓜,番茄,馬鈴薯,玉米~~~~~~
一點點洋蔥絲,紅蘿蔔絲還有鮪魚~~~~~~~~
冰鎮過後的沙拉配上千島醬~~~~~~~~
真的是清新爽口~~~~~~~
讚拉~~~~~~~~

這是老妹的凱薩沙拉~~~~~~~~
他看到沙拉的時候還有點小傻眼~~~~~~~
因為他最不喜歡吃菜~~~~~~
卻點了一個最多菜的沙拉~~~~~~~
不過當然還是全部吃掉囉~~~~~~~

雅瑄點的是海鮮沙拉~~~~~~~~~
看起來也是非常正點的咧~~~~~~~~
可惜我照的不好~~~~~~~~~
沙拉吃完就是湯和麵包了~~~~~~~~
可是叮噹我一直到喝了幾口湯咬下麵包後~~~~~~
才發現我忘記照相了~~~~~~~
所以這裡只好沒圖沒真相囉~~~~~~~
只是老妹說他點的蘑菇雞湯沒什麼特別的~~~~~~~
就是一般的雞湯而已~~~~~~~~
麵包每個人都有三種~~~~~~~~
分別是可頌,香草麵包,和法國麵包~~~~~~~~
可頌本身就很香酥~~~~~~~
所以不用配料直接吃就很正點~~~~~~~
香草麵包上面撒有黑芝麻和橄欖~~~~~~~~~
配上他們特調的法國紅酒醋混橄欖油~~~~~~~~~
口味也是一絕~~~~~~~
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~~~~~~~~
也有兩種配料選擇塗抹~~~~~~~~
至於是哪兩種叮噹也忘記了~~~~~~~
胃口小一點的人其實吃到這裡就差不多飽了~~~~~~~~
建議可以直接點主菜不要升級變套餐~~~~~~~
不然吃完是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撐阿~~~~~~~~
收走湯和麵包後~~~~~~~
主菜就上來拉~~~~~~~~

這是我點的鮭魚排~~~~~~~~
配上蛤利白醬和菠菜泥~~~~~~~~~
完全吃出鮭魚的甜美~~~~~~~
餐廳很還貼心的將餐刀換成切魚刀並放上湯匙~~~~~~~~
讓我在切割的時候魚肉比較不容易散掉~~~~~~~~
為此叮噹又為這家店加了不少分~~~~~~~~~

這是老妹點的菲力牛排~~~~~~~~~
本來叮噹也想試吃的~~~~~~
不過這小子居然給我點八分熟的~~~~~~~
害我一點想吃的念頭都沒有了~~~~~~~~
因為叮噹平常吃牛排都是吃五六分熟的~~~~~~~
過熟就覺得太老了~~~~~~~
所以叮噹就沒去搶奪老妹的食物~~~~~~~~

雅瑄點的是雞排~~~~~~~~
是雞腿到一部分雞胸肉中最精華的部分~~~~~~~~~
看起來也是不錯的吧~~~~~~
不過份量明顯就比我跟老妹的餐多~~~~~~~
大概是因為他還有骨頭吧~~~~~~~
和雅瑄吃的好辛苦咧~~~~~~~~~
吃完主菜稍做休息後~~~~~~~~~
我們的甜品和飲料就送上來了~~~~~~~~~~

這是我的水蜜桃奶烙~~~~~~~~
甜甜的水蜜桃醬配上香濃奶烙~~~~~~~
真的很讚~~~~~~
而且不會太甜~~~~~~~
不過小阿姨都說我是螞蟻人~~~~~~~
所以可能有點不太準~~~~~~~~
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~~~~~~~~

老妹的冰淇淋烤餅~~~~~~~~
原本人家應該是切一小塊然後包點冰淇淋一起吃~~~~~~
這小子就在聽到服務生說的把冰淇淋包進去比較好吃~~~~~~~
他就真的給我包起來~~~~~~~~~

包成這樣能看嗎~~~~~~~
他小子還玩的很高興~~~~~~~~
真是敗給他了~~~~~~~
這是雅瑄點的巧克力幕斯~~~~~~~~~
可是這張照片很奇怪的是~~~~~~~~
不管我怎麼改~~~~~~
他就是沒辦法變成正的~~~~~~
就將就著看吧~~~~~~~
吃著甜品的時候~~~~~~
也不能忘了我們的飲料~~~~~~~

這是我的蔬果汁~~~~~~~
第一口喝下去就是很蔬菜的味道~~~~~~
可能有些人會喝不慣~~~~~~~
不過我到是還滿喜歡的~~~~~~
讚~~~~~~~
不過這樣一餐吃下來~~~~~~
真的是花費不少~~~~~~~
因為價錢不低阿~~~~~~~
雖然算是物有所值~~~~~~~
不過老是這樣吃也滿傷本的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總而言之就是謝謝老妹的這一餐拉~~~~~~
叮噹我真的吃的很爽拉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