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餐就是跟我可愛的老師去吃飲茶~~~~~~~
在德安百貨十一樓的大大飲茶~~~~~~~
當然還有兩個可愛的寶貝蛋~~~~~~~


冠宇這次有比以前稍微長大一點~~~~~~~~
不過還是一樣皮~~~~~
常常就是坐不住~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若慈還是像個小大人一樣~~~~~~~
還會害羞咧~~~~~~
問他想吃什麼~~~~~~~
一間一間餐廳問~~~~~~~
每間他都有意見~~~~~
不是說不好吃不然就是興致缺缺的~~~~~~~
問到飲茶的時候~~~~~~
忽然不好意思說起來~~~~~~~
那當然很明顯的就是想吃飲茶嘛~~~~~~~
之前還一直害羞的說隨便隨便咧~~~~~~~
不過兩個人有個共同的地方就是~~~~~~~
兩個都很愛跟老師講他們週遭發生什麼事~~~~~~~
不管是學校還是補習班~~~~~~~
整個晚餐就聽到他們兩個一直媽媽,媽媽的叫個不停~~~~~~~
不然就是抓著我說 " 姐姐我跟你說....... " ~~~~~~~~~
實在很好玩~~~~~~~
吃完飲茶後~~~~~~
帶著兩個小鬼頭去歡樂世界玩~~~~~~~
跟他們玩碰碰車的時候~~~~~~
兩個居然夾攻我一個~~~~~
真是太可惡了~~~~~~
不過看他們玩完後滿足的樣子~~~~~~
其實還是覺得很值得~~~~~~~
小孩子果然就是這樣就很可愛~~~~~~~~
後來買了珍珠奶茶給他們喝~~~~~~~~
雖然他們一度用哀求的眼光跟我說他們想喝冰的~~~~~~~
可是考慮天氣問題~~~~~~
怕他們會冷會感冒~~~~~~~
最重要的是~~~~~~
怕他們的媽媽我的老師會唸~~~~~~~
姐姐我當然還是得說不行囉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不過他們還是乖乖的接受溫的珍珠奶茶囉~~~~~~~
誰叫他們想喝咧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
回家的時候~~~~~~~~
兩個寶貝蛋搶著說要給我載回家~~~~~~~
結果老師說只有一小段路而已~~~~~~~
不用我再繞一圈~~~~~~~
他們兩個只好認命的跟媽媽回家囉~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下次姐姐在帶你們出去玩喔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