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拜因為是叮噹我進入23 歲的第一個禮拜~~~~~~
總共吃了三個大餐~~~~~~
我想我應該會肥死吧~~~~~~
肥嘟嘟回來後~~~~~~
一定會掐著我的肥肉跟我說 " 妹~~~你胖了耶!! " ~~~~~~
咳~~~~~~
不過趁現在他還在澳洲~~~~~~
還是先讓他羨慕一下好了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第一餐是王小婷帶我去吃的咖哩餐~~~~~~
是在中友百貨的B棟十四樓的咖哩帝國~~~~~~~
那天因為我們去的比較晚~~~~~~
所以吃到最後~~~~~~
整個餐廳都只剩我們兩個~~~~~~
害我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的趕快走~~~~~~~~
不過還是吃的很飽~~~~~~~
王小婷還把剩下來的打包回家咧~~~~~~
其實那裡有分日本咖哩,歐風咖哩,和印度咖哩~~~~~~
但是其實我看一看後~~~~~~
還是選擇印度咖哩~~~~~~~
不為什麼~~~~~
因為道地的印度咖哩真的很讚阿~~~~~~
那天我點了中辣的海鮮綠咖哩~~~~~~
王小婷點了小辣的羊肉紅咖哩~~~~~~
不要問我正確的名字是啥~~~~~
因為我已經忘記了~~~~~~
然後配上蒜味和奶油口味的印度烙餅~~~~~~~
前菜當然是清爽的沙拉和濃湯囉~~~~~~~
當喝完湯主菜送上來的時候~~~~~~
我看其實量不太大~~~~~~
本來想說應該還可以很從容不迫的吃甜點的~~~~~~~
但是當我看到印度烙餅的時候~~~~~~
就忽然覺得不妙~~~~~`
那個烙餅真的是腰受大的拉~~~~~~
雖然我跟王小婷的胃口都不算小~~~~~~
不過真的吃不完~~~~~~~
後來決定就把剩下的打包~~~~~~
我們要吃甜點跟飲料~~~~~~
我的甜點是焦糖冰淇淋跟芒果冰沙~~~~~~
王小婷是奶烙跟印度奶茶~~~~~~
我覺得如果有多一點點的時間的話~~~~~~
我應該會很享受的吃完我的甜點~~~~~~
可是無奈那時候打烊時間已將近阿~~~~~~~
所以我就吃的很快~~~~~~
連續冰的一直吃~~~~~
真的是會頭痛咧~~~~~~~~
王小婷的印度奶茶的薑味很重~~~~~~~
我不愛喝~~~~~
不過他說倒是ok ~~~~~~~
也許是因為奶茶是他最愛的飲料吧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這是我家王小婷為我準備的生日大餐喔~~~~~~~~
真的很正點~~~~~~~
因為咖哩真的很不賴~~~~~~~
雖然王小婷吃到後來覺得太辣~~~~~~~
不過對我來說卻是沒差~~~~~~
所以真的是很不錯的~~~~~~~~~
而且真的會吃的很飽喔~~~~~~~~~
讚拉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