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是我的23 歲生日~~~~~~
沒有別的話要說~~~~~
只想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~~~~~~~
謝謝你們~~~~~~
我那天真的很開心喔~~~~~~~~

生日的第一個祝福~~~~~~~~
王小婷的生日晚餐~~~~~~~~
不是在生日當天~~~~~~
可是那個印度餐真的很好吃喔~~~~~~~
不過烙餅有點大~~~~~~
吃不完耶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謝謝你拉~~~~~~~
果然是我家可愛的王小婷~~~~~~
決定以後不跟王媽媽一起欺負你了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生日的第二個祝福~~~~~
靖茹的簡訊~~~~~~
想當初起國中的時候一起撘公車上下學~~~~~~
真的很懷念~~~~~~~
後來我出國後就很少聯絡了~~~~
因為我忙你也忙~~~~~
虧你小子還記得我的生日~~~~~~
真的是有感動到~~~~~~~
不過凌晨十二點多的簡訊~~~~~~
真的是會嚇死人咧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生日的第三個祝福~~~~~~~
BB老姐的電話~~~~~~
我說老姐阿~~~~~~
真的不能怪我不跟你講電話阿~~~~~~
因為我隔天早上八點要起床練開車阿~~~~~~
凌晨一點的時候我睡的正熟耶~~~~~~~
所以當然沒啥反應阿~~~~~~
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記得我的生日~~~~~~~
因為我是你最愛的人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
生日的第四個祝福~~~~~~
Army 男的簡訊~~~~~~
這小子居然說我是老叮噹~~~~~~
真是太可惡了~~~~~~
不過算你小子還記得我的生日~~~~~~
還是有感動有感動拉~~~~~~~~
可是你還是欠我一個生日禮物喔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生日的第五個祝福~~~~~~~
佳靜表妹的簡訊~~~~~~
順便謝謝你幫我趕健保卡的資料~~~~~
讓你姐我能很快的去看醫生~~~~~~
感恩喔~~~~~~

生日的第六個祝福~~~~~~~
我家豆豆的簡訊~~~~~~~
又說要上台中來陪我過生日~~~~~~~
都嘛騙人的拉~~~~~~
討厭討厭~~~~~~
不過看在你還是記得的份上~~~~~~
就算了拉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~
謝謝你的 Happy Birthday 喔~~~~~~~

生日的第七個祝福~~~~~~~
小孩子的簡訊~~~~~~
我知道你一定會記得~~~~~~
因為我是你家的小叮噹~~~~~~
你是我家的小孩子~~~~~~~
我還在等著你說要給我的東西咧~~~~~~
好期待喔~~~~~~
到底是什麼咧??

生日的第八個祝福~~~~~~~
小阿姨特地從高雄上來找我~~~~~~~
讓我好感動喔~~~~~~
不要覺得對不起我~~~~~~
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喔~~~~~~

生日的第九個祝福~~~~~~~
Emilio 和小阿姨一起上來~~~~~~~~
現在不能叫他 Emilio 了耶~~~~~~~
要叫師父了~~~~~~~
因為他開始教我魔術~~~~~~~
那天生日~~~~~~~
師父就教了我三個魔術手法~~~~~~~
送我一副據說是魔術師最喜歡用的撲克牌~~~~~~~
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喔~~~~~~~
還請我吃飯~~~~~~~
謝謝師父拉~~~~~~~

生日的第十個祝福~~~~~~~~
Lennon 的 Email ~~~~~~~~
生日的前兩天請他幫我看履歷表~~~~~~
沒想到他回信給我的時候~~~~~~
還附上一句生日快樂~~~~~~~
真的有意外到喔~~~~~~~~
謝謝你拉~~~~~~

生日的第十一個祝福~~~~~~~
我家肥嘟嘟跟胖妞的越洋電話~~~~~~~
不過他打來的時候~~~~~~
手機顯示是台北的電話~~~~~~
害我一下子不知道是誰~~~~~~
聽了好久才知道是我家肥嘟嘟~~~~~~
還有胖妞的生日快樂歌~~~~~~~
雖然走音走的很厲害~~~~~~~
可是是第一首生日快樂歌~~~~~~~
讓我很開心喔~~~~~~~
還讓我許願耶~~~~~~~~
第一個願望希望趕快找到好的工作~~~~~~~
第二個願望希望快點找到疼我的男朋友~~~~~~~
第三個願望就是秘密拉~~~~~~
希望願望趕快實現喔~~~~~~~~~~~

生日的第十二個祝福~~~~~~~~
靖茹的小叮噹娃娃~~~~~~~
這小子考完試後還不忘要把禮物拿給我~~~~~
是一個會唱會抖的小叮噹娃娃~~~~~
超可愛的~~~~~
拆開禮物的那一瞬間~~~~~~~
讓我好興奮喔~~~~~~
還很可愛的傳簡訊告訴我要記得換電池~~~~~
害我看到簡訊的時候~~~~~~
在大馬路上大笑耶~~~~~~~~
什麼時候結婚要告訴我喔~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
生日的第十三個祝福~~~~~~~
Claire 的越洋電話~~~~~~~
接到的時候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咧~~~~~~
明明就是你小子的睡覺時間~~~~~~
幹麻睡到一半忽然爬起來給我打電話阿~~~~~~
真是三八鬼~~~~~~~
快回來讓我看看你喔~~~~~~
這麼久沒見~~~~~~
我開始想你了你知道嗎~~~~~~~~

生日的第十四個祝福~~~~~~~
小丸子的簡訊~~~~~~~
雖然你還在考試~~~~~~
可是卻還記得我的生日~~~~~~
真的很感動ㄝ~~~~~~~
我知道你今天偷偷跑回來要找我玩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我們都要偷偷來的拉~~~~~~~

生日的第十五個祝福~~~~~~
姿儀老妹的電話~~~~~~
掰咖了還陪我出去~~~~~~
真夠意思喔~~~~~~~
害你床被搶了~~~~~~
真是歹勢阿~~~~~~~~

生日的第十六個祝福~~~~~~~~~
Sue 的留言~~~~~~~
網誌裡看到你的 Message ~~~~~~
讓我有點小意外喔~~~~~~
呵呵呵呵~~~~~
謝謝你拉~~~~~~

生日的第十七個祝福~~~~~~~
Facebook 上面的留言~~~~~~~
謝謝你們喔~~~~~~~~

謝謝你們給我的滿滿的祝福~~~~~~~
生日當天早上去學開車的時候~~~~~~
電話簡訊就一直響~~~~~~~
教練還虧我說怎麼電話這麼多咧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謝謝你們~~~~~~
叮噹感恩喔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