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前幾天~~~~~
叮噹老爸就一直叫我要趕快把汽車駕照考起來~~~~~~
趁著過年前~~~~~
反正工作現在也不是太好找~~~~~
就利用時間去學開車~~~~~
所以今天叮噹我就跑去駕訓班報名了~~~~~~~
說來也真巧~~~~~~
報名的時間真的是剛剛好~~~~~~
因為新一期的課程明天開始第一堂課~~~~~~
我就這麼剛好的今天去報名~~~~~~~
看來老天真的想要我先把駕照考起來再說咧~~~~~
我這次學的是手排的車~~~~~~
雖然是第一次學車~~~~~~
不過叮噹我也不是完全都沒有開車的經驗~~~~~~
之前還在澳洲的時候~~~~~
Army 男就某天很帥氣的說要教我開車~~~~~~~
所以就在停車場裡~~~~~~
學會起步和升檔~~~~~~~~
說起來開車也滿好玩的~~~~~~~
不過手排車要注意的事情真的比自排車多~~~~~~
希望我這個月的學車會順利囉~~~~~~
趕快把駕照考一考吧~~~~~~
我也要步入有照階級~~~~~
喔耶喔耶~~~~~~
至於找工作嘛~~~~~~
就像叮噹老爹說的~~~~~~~
慢慢來吧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