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也已經四天了~~~~~~~
似乎一切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~~~~~~
弄弄這個~~~~~
搞搞那個~~~~~~
不過也算充實~~~~~~
不然我應該會無聊死吧~~~~~
呵呵~~~~~~~
至於我的畢業典禮續集咧~~~~~~~
就等到我哪天有空了~~~~~~~
把照片整理好了~~~~~~
再繼續打下去吧~~~~~~~~~~~~~
剛回到台灣的那個晚上~~~~~~
什麼也沒弄~~~~~~
只是把行李打開~~~~~~
早早就洗澡睡覺了~~~~~~~~~
因為在飛機上沒睡好的我~~~~~~
眼睛實在是很酸~~~~~~
也許是生理時鐘加上時差的關係~~~~~~~
我早上七點多就醒了~~~~~~~
這指的當然是台灣時間囉~~~~~~
澳洲應該是十點多拉~~~~~~~
醒來後因為老爸媽咪都還在睡~~~~~~~
我也還不餓~~~~~~~
就乾脆把房間東西整理一下~~~~~~
把衣服放到衣櫥裡~~~~~~~
把一些小東西一樣一樣的放到定點~~~~~~~
連抽屜裡的陳年記憶~~~~~~
也被我丟了一大半~~~~~~~
卻意外的有是自己的房間的感覺~~~~~~
媽咪幫我買了一件蠶絲被~~~~~~
很輕很軟很舒服~~~~~~
所以回到家的這幾天都睡的還算不錯~~~~~~
去辦了手機~~~~~
也買了一隻新的~~~~~
是 Sony Ericsson 的 Z610i ~~~~~~
然後找工作所需~~~~~~
所以馬上接了ADSL 網路~~~~~~~
記得網路剛接好的那天~~~~~~
我上網看了我的Email ~~~~~~~
居然有二十幾封~~~~~~~
真是小嚇到咧~~~~~~
不過還是聯絡了工作~~~~~~~
確定禮拜一要去面試~~~~~~~
大家幫我祈禱吧~~~~~~
然後花了兩天買面試要穿的衣服和鞋子~~~~~~
總共花了老爸一萬多塊~~~~~~~
老爸雖然說沒關係~~~~~~
我自己可是心疼的咧~~~~~~
還沒賺錢就花了一堆錢~~~~~~
真是ㄟ害阿~~~~~~
下禮拜要去報考 IELTS ~~~~~~
雖然肥嘟嘟叫我一回家就要趕快去報~~~~~~
可是我實在沒時間~~~~~~
只好下禮拜去弄~~~~~~
肥嘟嘟可千萬不要罵我喔~~~~~~
怎麼覺得交代事情的時候~~~~~~~
都覺得講的很快~~~~~~
可是事情卻是那麼多要做~~~~~~
只能告訴自己~~~~~
叮噹加油吧~~~~~~
還有還有就是~~~~~~
其實台灣真的不會很冷~~~~~~
肥嘟嘟~~~~~
我覺得以你的肥肉來看~~~~~
你應該不需要帶太厚的外套~~~~~~
帶個毛衣加衛生衣應該就夠了~~~~~~~
不過外套也不要帶太薄了~~~~~~~
因為叮噹媽咪會唸~~~~~~~
你就自己看著辦吧~~~~~~~~
廢話了那麼多~~~~~
我也該去唸書了~~~~~~
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唸書~~~~~~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~~~~~
誰叫我要工作咧~~~~~~
這就是比當歸還要大條的人蔘阿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