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還是草稿的這篇文章~~~~~~
慢慢回想那天的經過~~~~~~
那個我應該都不會忘記的日子~~~~~~



盼望了這麼久~~~~~
終於到了我的畢業典禮~~~~~
從早上一起床開始~~~~
就是一整個興奮的心情~~~~~~
雖然前一晚一點多睡~~~~~
早上六點就起床~~~~~~
但還是都不覺得累~~~~~~~
只因為那天是我的大日子~~~~~~~
換上之前準備的禮服~~~~~
穿上美美的新鞋~~~~~
雖然因為穿新鞋把腳都弄得起水泡了~~~~~
現在水泡的地方變成一塊繭~~~~~~~
而且顏色還跟我皮膚顏色不一樣~~~~~
真是給他有點圈叉~~~~~~
但是那天的我~~~~~
化了一點淡妝~~~~~~
真的覺得自己很漂亮~~~~~
呵呵~~~~~~
早上到了會場之後~~~~~
先去預訂照畢業照~~~~~
然後去報到和整理畢業袍~~~~~~
之後因為時間來不及了~~~~~
我就只好先進場了~~~~~
為此還被我家肥嘟嘟唸了一下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因為他本來想在外面先幫我照相的~~~~~~
結果後來就還是等到出來後才照相~~~~~~
當然典禮會場肥嘟嘟也有幫我照幾張~~~~~~
不過因為照片還沒弄好~~~~~
所以就先不分享拉~~~~~~
宣布典禮開始後~~~~~~
就是校長開場~~~~~~
當然不外乎就是說一些恭喜之類的話~~~~~~~
然後就請 college 的 Head 唱名~~~~~~
這時候就有人過來請我們畢業生一個一個上台~~~~~~
由校長一個一個頒發畢業證書~~~~~~
其實我覺得這是很讚的一點~~~~~~
代表著學校對畢業生的肯定和讚許~~~~~
不過說真的~~~~~
在等待的那一剎那~~~~~
真的是很緊張~~~~~
尤其是當Head 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~~~~~
真的會感覺全場的焦點都在你身上~~~~~~
大家會看著你從台上左邊走出來~~~~~
跟著走到中間~~~~~
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~~~~~
聽到那句 congradulation ~~~~~~~
才真正代表著我 Yu-Lun Ivy Huang 從 ANU 畢業了~~~~~~~
我想如果叮噹老爹跟叮噹媽咪有來的話~~~~~~
一定會感動的留眼淚的~~~~~
不過沒關係~~~~
等我回台灣~~~~~
再把經過跟他們說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頒完 College of Science 的證書之後~~~~~~~~
就換校長休息一下~~~~~~
然後請了學校音樂系的學生來為我們高歌一曲~~~~~~~
還有人彈豎琴伴奏喔~~~~~~~~
其實有沒有這個表演根本無所謂~~~~~~~~
只是為了讓校長可以休息一下而已~~~~~~~~
接著又開始頒另外一個 College 的畢業證書~~~~~~~
然後頒完後~~~~~~
校長又請在座所有的來賓起立為畢業生鼓掌~~~~~~~
其實那時候坐在那裡接受所有人的鼓掌~~~~~~
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" 爽 " ~~~~~~~~
然後就換副校長講話~~~~~~~
期勉所有學生~~~~~~
然後由校長做結尾~~~~~~
然後就全場起立送畢業生出會場~~~~~~~
由校長帶頭~~~~~~~
接著是所有的 Academic Stuff~~~~~~
然後是博士生~~~~~~
最後就是我們碩士和學士生~~~~~~~
整個典禮就算差不多算是結束了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