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的時候~~~~~~~
照慣例的打開信看看~~~~~~
忽然看到一封特別的信~~~~~~
上面寫著 " 徵詢面談意願 " ~~~~~~~~
我一點進去看~~~~~
上面是高雄的一家工程公司的專案經理寫給我的~~~~~~
他說他們設計部想找化工背景的人~~~~~~
在人力銀行上看到我的履歷~~~~~
所以想找我去面試~~~~~~~
姑且不論我最後能不能去面試~~~~~~
或是有沒有這份工作~~~~~
但是這封Email 真的給了我很大一個定心丸~~~~~~
因為之前我一直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~~~~~~
離開台灣這麼久~~~~~~
實在有點脫節~~~~~~
而且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是走這方面的~~~~~~~
我連一個要問的人都沒有~~~~~~
所以實在很擔心~~~~~~~
不過現在我就比較放心~~~~~~
畢竟我還是有公司要請的拉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為叮噹的前途加油吧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