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知道畢業到現在~~~~~
已經過了十一天了~~~~~
情緒一直都是懶洋洋的~~~~~~
陸陸續續也收到朋友們的祝賀~~~~~~~
想說我捱了這麼久~~~~~~
終於給我等到畢業典禮了咧~~~~~~
不過前幾天還忽然想到~~~~~~
算算我也來這裡六年多了~~~~~~
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日子裡~~~~~
我也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~~~~~
有很多開心的~~~~~
有很多值得回憶的~~~~~
有很多留下眼淚的~~~~~~
有很多是當時意想不到的~~~~~~
也有心灰意冷的時候~~~~~~
六年來雖然不是多采多姿~~~~~~
但至少也是平平淡淡~~~~~~~
之前在收拾房間的時候~~~~~~
看著很多東西~~~~~~
我一邊看一邊回想~~~~~
從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天~~~~~~~~
過的第一個生日~~~~~~~
第一個和朋友一起的跨年~~~~~~~
第一次走進只有自己是說中文的教室~~~~~~~~
認識第一個拿著澳洲護照的朋友~~~~~~~
參加的第一場考試~~~~~~
第一次去教會~~~~~
第一次穿著小禮服參加舞會~~~~~~~
被當的時候第一次收到學校的警告信~~~~~~
第一次有想回家的念頭~~~~~~
第一次當學生會幹部~~~~~~
第一次進實驗室時的興奮~~~~~~
第一次有圖書館好像是我家的感覺~~~~~~~
第一次被人說 Chemistry building 好像是我家的感覺~~~~~~
第一次獨立做 Project 所擁有的成就感~~~~~~~
好多好多的回憶~~~~~~~
現在卻像放電影一樣撥放著~~~~~~~
說捨不得嘛~~~~~~
真的很捨不得~~~~~~~
這裡是我找到未來方向的地方~~~~~~
這裡是我踏出夢想的第一步~~~~~~~
這裡是教我學會長大獨立的地方~~~~~~
這裡是我完成讀書生捱中最重要的部分的地方~~~~~~~~
但這裡卻不是我決定駐留的地方~~~~~~~~
我要回家了~~~~~
回去我出生長大的地方~~~~~~
回到我老爹媽咪的身邊~~~~~~~
無關以後薪水的高低~~~~~~~
只是我真的想回去陪陪他們~~~~~~~
就算不是跟他們住在一起~~~~~~~
但也想讓他們覺得離孩子靠近一點~~~~~~~
呵呵~~~~~~
很好玩的改變~~~~~~
以前的我總想飛的高飛的遠~~~~~~
甚至是飛的不想讓他們抓住我~~~~~~~~
現在卻是乖乖的自動將線交到他們手中~~~~~~
不管怎麼樣~~~~~~
我要回台灣了~~~~~~
至於居留權的問題~~~~~~~
考IELTS的問題~~~~~~
找工作的問題~~~~~~
就一件一件慢慢來吧~~~~~~~
現在的我~~~~~~
就好好享受我最後的二十幾天吧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